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是关于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思想,是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具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和鲜明的时代特色;为了更好的挖掘“中国梦”的精神文化内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明珠人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圆“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正能量”。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每个人都心怀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梦想成为爱迪生一样的发明家,有的人梦想成为像玛丽莲梦露那样备受瞩目的明星,有的人则梦想成为理发师、修鞋匠……但无论梦想是大是小,是尊贵还是卑微,它都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向往。
梦想就像一粒种子,一旦种在我们“心”的土壤里,它就可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虽然,在梦想的道路上,并不是一帆风顺,它也许会遇到无数的坎坷和挫折,但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努力拼搏,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请记住,人的一生有三件事不能等:贫穷不能等,因为时间久了,你就习惯了贫穷,最终碌碌无为一辈子;孝敬不能等,也许你还年轻,想通过努力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但你的父母不年轻,所以千万别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时候后悔莫及;梦想不能等,人生苦短,没有梦想的日子很难过,追求梦想的过程才会充满快乐。
新明珠二十二年,让我们一起鼓起勇气,筑梦明珠,创造奇迹!
改变,或许就在一念之间!
一、活动主题:中国梦•我的新明珠故事
二、组织单位:新明珠陶瓷集团企业形象建设中心
三:参赛对象:新明珠陶瓷集团全体员工
四:活动方法:
五:活动时间:
1、2015年4月18日-5月4日,进行评选;
8、稿件左上角请注明“中国梦·我的明珠故事”征文标记。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移动充电宝一个,;
二等奖2名,奖品不锈钢煮蛋器一个;
三等奖3名,奖品精美抱枕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