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仰望天空飞过的飞机,我想将来我要当一名飞行员,带着爸妈环游整个世界。和爸爸一起看“我是特种兵”的时候,我想将来我要当一名军人,开着坦克或者驾驶着“战鹰”飞机保卫我们的祖国!
上了小学,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老师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每天看着老师站着为我们讲课,有时噪子哑了还不肯休息一下。这时我想将来我要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后来,我在报纸上看到了那些得了重病而没钱救治的人,我又想将来我要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总之,我有很多的心愿
可是随着一天天的长大,我的心里也有了很多的想法。每到星期天写完作业,我就站在窗前看楼下那些有家人陪着尽情地玩耍的小朋友,再想想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每天都在眼巴巴地盼着爸妈早点下班回家,有时候一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我便飞快地跑到门口,还没等妈妈放下手里的包,我就抱住了妈妈,然后踮起脚尖在妈妈脸上亲一下,妈妈也弯下腰亲我一下,这时,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了!而我的爸爸每天都回来的很晚,特别是今年署假,爸爸回到家时我早已经睡着了,他早上走的时候我还在睡梦中呢。
我还记得有一次,爸爸那天是九点钟到家的,本来我已经准备睡觉了,一听到楼下那熟悉的爸爸锁电动车的声音,我兴奋地蹦了起来,“耶!我爸回来了!”等爸爸进屋,还没来得及喝口水,我就缠着爸爸陪我下棋,跳棋、五子棋、军棋,爸爸一下子陪我下了个遍。尽管都是我输多赢少,但我心里也是特别开心,那天晚上到十二点我还没睡着呢!
其实,我知道爸爸妈妈这样辛辛苦苦地工作都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好一些,也为了以后我能更好地学习。但是,我还是希望爸爸妈妈能减轻工作压力,能多一些时间陪陪我,能带我出去游玩!
这就是我的心愿!你们的心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