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全国人民的朋友圈都被《罗一笑,你给我站住》刷屏,从转发捐款到质疑,声音一浪大过一浪。
罗尔本人于今年7月5日在个人公号上发文描述,其岳父母均为大学教授,丰衣足食。其本人经营广告公司,有三套房产、两台车。
罗尔回应——
2001年以20万元全款在深圳购入了第一套房产,之后分别在东莞购入了一套酒店式公寓和长平一套三房两厅80平洋房一套,两套房子总价值100万,银行贷款40万,每月月供5000元。目前,这两套房子没有房产证,无法交易。目前全家仅有一台2007年以10万购入的别克车。
罗尔表示自己没有开设公告公司,2016年担任主编的《女报·故事》停刊后,自己只有每月4000工资收入,妻子是全职家庭主妇,全家没有其他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