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经典诗文诵读比赛终于如期进行了。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老师和同学们伤了不少的脑筋,从诗文的准备,到幻灯片的制作,从主持人的筛选,到全体同学的表演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动作,都是在“导演吴”的指导下来完成的,一句话,完美登场。
进入了比赛场地,大家的精神抖擞,信心百倍,一定会以最优异的状态呈献给学校的各位领导。
在主持人报幕的时候,音响师“方象群”早以严阵以待,背景音乐打开,班级主持人甜美的声音响起来来:“诵读经典,与圣贤为伴,诵读经典,浸润我们一生“。
大家用各自表演的方式,抒发着对经典的爱。第一章是背诵《增广贤文》,快板在王腾艺的手上上下翻飞,响声清脆,大家随着快板的节奏抑扬顿挫的朗诵起来,在座的领导有的也不禁跟着吟诵。最精彩的表演应该是到《游子吟》这首诗的时候,8个女同学,冒着严寒,穿着舞蹈服翩翩起舞,古筝”大家“陈华玉,则是一展才艺,琴声响起,韵味悠长,同学们吟唱歌词,整个场景仿佛把我们带回到了妈妈身旁,在享受着慈母的恩情!
在我们班表演就要结束的时候,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声和掌声。看到老师满意的神情,知道我们的演出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