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就像是黎明的太阳,以无比的热情给世界带来光芒。正能量就是狂风暴雨中的一把伞,用挺拔的身姿挥散风的咆哮,雨的阻挠。正能量就是人性的光辉,在大地间传递的那份力量。
现在的我生活与一个安逸的社会中,说真的,我在其中不断的学习如何成长!人生道路漫长,我在这条道路上慢慢行走,此时的我,多么如一株希望努力向上蹿的小青苗,我的根系也是越来越庞大,土壤给了我了一个成长的领地,而我的成长仍需要注入能量,这是,阳光是我生长得飞快,而雨水轻轻打击着我的臂膀,使我更加强大,勇敢。
我的正能量是我成长的动力,是我身处逆境中的一双温暖的手,是我前行路上一句句鼓舞人心的话语,没错,身边的人对我的关爱是属于我的正能量。
我时常看到,父母的身上时常散发出了这股正能量,他们教我要坚强,当我身处逆境是,父母告诉不要害怕挫折,不要害怕打击,并且不断鼓励着我。而在我顺境时,他们也不忘时刻提醒我胜不骄,败不馁,得失泰然,这一次期考期考,考得还不错,此时,父母也便提醒我,不要太骄傲,你人需要掌握很多知识,一次的成绩并不代表什么。不管怎样,他们时刻提醒我的便是要坚强,这坚强便是父母给予我的正能量。
它们所给予我的是那份沉甸甸的关爱。
细心地去感受了一番,才发现,原来正能量已经将我包围,如身边的空气一般,我是需要的,同时,属于我的正能量是我引导我迈向成功的初始动力,身边的正能量鼓舞着我展望未来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