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正能量作文
生活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浮华,因为你看不到浮华背后的痛楚;不要不屑别人的艰辛,因为你不曾发现艰辛背后的小幸福。我们来到这个躁动不安的世界,其实都是在修行,冷暖自知。可能暂时会有乌云密布、暴风骤雨,一时看不清前行的路,停下疲乏的脚步稍作休息,也许前面风景独好!
生活中有太多的插曲,忽而化作励志片,忽而化作情感片,忽而化作记录片,忽而化作文艺片。无关乎形式,只要足够有正能量,一切都是积极向上的,活得自在,活在当下,就能有为有味。不要乞求太多,说的容易,但是做起来却并不轻松,就是因为乞求的太多了,我们的人生才不完美,我们才会不幸福,其实,所有的不幸都是来源于我们乞求的太多了。
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失望和不满的时候,因为我们的生活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同时我们是人,不是神,我们都有七情和六欲。但是,如果我们乞求的太多了,我们就会永远不幸福,当我们的希望没有实现,或是我们的欲望没有得到满足的时候,我们是怨天尤人呢?还是破罐子破摔呢?其实如果我们的希望没有实现,或是我们的欲望没有得到满足的时候,我们应该坐下来,仔细地想一想,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有不满、失望。难道我们就不能少一点乞求,多给自己点快乐吗?我们要想快快乐乐的活着,就不要祈求的太多。我们每一个人来到这世上,上帝就是让我们赤条条的来的,一无所有,以后拥有的一切,都是上苍赋予我们一切,是上苍赐予了我们生命、亲友、思想和财物等等的一切,上苍待我们何厚?我们应该是何等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