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晚上10时许,网友 “锦莹”在惠州一论坛发帖称,5日晚上8时许,她乘坐15路公交车回家,坐在最后一排的一名姑娘突然口吐白沫、抽搐,疑似癫痫发作,坐在后排的其他乘客马上告知司机,最后公交车司机和几名乘客一起将女孩送到医院。在这个怕惹麻烦的年代,真的难能可贵。
我们的生活需要能量,它是社会进步的推进器,它是成功道路的垫脚石,它是社会美好的清新剂。
家庭需要正能量。近来热播的爸爸去哪儿正是一枚充满”正能量“的温情炸弹,活动中父亲与子女的共同成长,共同互助,他们彼此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让许多观众为之动容。又让所有人反思,教育孩子的方式是否得体,是否让孩子感悟亲情的可贵,它传播着温暖的正能量。
责任需要正能量。"流动的水没有形状,漂亮的蜂找不到踪迹,任何案件的推理都取决于新”,前进的步伐因强烈的好奇心而停不下来,深陷推理的泥潭寻找破案的快感,无法得到最大的满足。柯南的脚步告诉了我们这一切,他总以最快的节奏揭开案情,他将幕后真凶推上高台,让嫌疑犯得以逃脱,在他坚定无比的内心中,他相信真相只有一个,他传播这正义的正能量。
社会需要正能量。李娜澳网夺冠,成为首位澳网单打夺冠的亚洲选手。强悍的身体,高超的技艺,直爽的性格,妙语连珠无所顾忌的回答,所有体坛明星该具有的范儿,李娜全具备了。在人们质疑她实力的时候,她用坚定的信念,勇夺2014年澳网冠军!那是一场跌宕起伏的决赛。李娜凭借精湛的技艺一直领先,但比赛关键时刻她却连续两次摔倒,意外受伤。放弃还是继续?李娜的字典里没有“放弃”。我们却没有看到她脸上的伤痛,我们却惊讶地看到了她嘴角上扬的微笑。最后,她带着这个微笑,夺走了属于勇者的冠冕,她传播着坚持的正能量。
爱无止境,迷雾重重,生活需要正能量。正能量是一种中音盖过低音、高音盖过中音的悠扬,是百花园中花蕾绽放的精彩,温暖青春,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