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由黄志忠、左小青、果静林等主演的现代反腐电视剧《国家底线》即将迎来大结局,正义与邪恶的最后一次正面较量一触即发,情节更加紧张,幕后的黑手逐渐浮出水面,关键时刻又生变故,让原本跌宕的剧情更加精彩吸引人。片中,质检小组组长丁达的扮演者,黄志忠正义昂扬,一身警装加身英气逼人,为了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安全,他与同窗兄弟何立东反目成仇,在与之较量的过程中,备受刁难与陷害,最终凭借坚定的意志、不懈的调查,取得了胜利,守卫住了国家的底线。
黄志忠险中求胜坚守岗位 正气凛然保卫国门
据悉,随着不法分子犯罪事实逐渐水落石出,黄志忠饰演的丁达带领稽查小组发现了背后更大的阴谋。何立东身后隐藏的“更可靠的支持”,成为质检人员继续开展调查最大的阻力。当背后的授意者渐渐明朗,稽查小组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丁达随即被指派作为主导人继续调查,经过不懈的努力,真相终于呈现在大众眼前,何立东的罪行大白于天下,他苦心经营的形象毁于一旦。剧中,黄志忠饰演的质检组长认真负责、睿智机敏,深受领导与同事的信任,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惧怕任何困难与陷阱,一身正气深入人心,与他之前塑造的人物相得益彰,诸多粉丝熬夜追剧,纷纷留言点赞,表达对丁组长的喜爱之情。
黄志忠守得云开见月明 工作感情双丰收
戏里,黄志忠一直在追查真相,紧紧“咬着”何立东(果静林饰演)不放松。面对他所设下的陷阱与障碍,黄志忠始终没有放弃,事事都保持一种怀疑的态度,生怕由于自己的疏忽,给不法分子有机可乘。但是,当自己的母亲生病住院,当自己的女儿被绑架威胁,黄志忠饰演的丁达备受煎熬,怀着担心,顶着压力,他在拯救女儿的同事,全身心投入到调查当中,终于将危害人民安全的罪犯绳之于法。随着真相浮出水面,剧中黄志忠与左小青破镜重圆,感情重归于好,生活和工作得到了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