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林子里有两条岔路:一条芳草萋萋,不曾被践踏;一条足迹斑斑,有许多人走过。朋友,你将选择哪一条?我相信你会去踩出一条新路来。
社会是一部书,让我们刻苦地去攻读它,去领会它的深切含意,再去续写它的新篇。
沉着、坚韧,是骆驼的精神。让我们也像这大漠的跋涉者,一步一个脚印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永远昂首阔步,永远满怀信心!
秋天的硕果不属于春天的赏花人,而是属于春天的耕耘者,你们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创造的种子,必将迎来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如果你们面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怕,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你们有了博大的胸怀,你们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
要平凡,但不平庸;要大胆,但不大意;要敢说,但不空说;要多思,但不乱思;要大干,但不蛮干;要谦让,但不迁就;要虚心,但不虚荣;要勇敢,但不横蛮。
当你们选择好最高的顶峰,选择好攀登上去的道路以后,这就需要有坚定不移的决心,百折不挠的勇气。因为只有这样,你们才不会为半途中的坎坷不平的道路所难倒;你们才不会在悬崖峭壁之间摇头叹气;你们才不会被丛生的荆棘挡住去路;你们才会毫不犹豫、毫不动摇地勇往直前,直接奔向那光辉的顶峰。
如果你们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谨慎为兄弟,以希望为星光。
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永久的相聚,让我们期盼,那份永恒的喜悦。
曲终的时刻没有泪水,只祈愿有朝一日当我们重新聚首校园时,将那些熟悉的一草一木吻遍。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我们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放眼望去,此时的校园再也没有了往日的欢笑,似乎总是默默地睡着,也许是它也不想与相处了四年的小伙伴分离吧!平日总是坐在树下乘凉,大家在一起畅谈心声,而再次坐到这里的我却显得那样的孤寂与安静,我喜欢这个校园,喜欢它的生机与活力,喜欢它的温馨与和睦,喜欢它的一切一切……
徐徐的轻风带去了我无尽的思念,温暖的阳光捎去了我无数的祝福。春光可以融化冰雪;冰雪可以带走秋天,但这颗为母校默默祈祷的心,永远驻足在这里……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是缘分将我们带到一起,是友情将我们紧紧地相连。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们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别离,是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是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我们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即使大风雨来了,我们仍要搏斗着飞去——因为,我们还没有飞完理想的航程。
生命是一首写不完的诗,我们要用血与泪来充实它的篇章;生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们永远不能为它按下一个休止的音符。
不回避窄的路,把窄的路拓宽,不断创造人生的新境界,这就是我们人生的道路。
不要忘记自己走过的路,那些洒着汗珠闪着光彩的路,那些惊心动魄披荆斩棘的路,那些崎岖不平倍尝艰辛的路,那些浸透泪水充满痛苦的路……自己走过的路,是自己最宝贵的财富。只有记住这些路,才能走好以后的路。
孤独是最意味深长的赠品,受此赠礼的人,从此学会爱自己,也学会了理解别人孤独的灵魂和深藏于他们之中的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