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个懂得生活的人,能领悟到花的娇艳;懂得友爱的人,能领悟到他人心中的芬芳--我指的就是你呀,我的友人!
2]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3] 让我们用共同的信念铸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4]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 十六的月亮那么圆,它是由阴 晴 圆 缺组成,做人要实际些,愿大家“晴”时多些。
5] 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笑的是狂妾,最可敬的是拼搏;我和无知无缘,你摒弃了自私,你白眼对狂妾,你有的是拼搏。我可敬的人!
6] 如果我能,我愿将心底的一切都揉进今日的分别。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让我们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胜过一切话别!
7]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8]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欢那样的梦,明明知道你已为我跋涉千里,却又觉得芳草鲜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9] 动身的时刻到了,让我们走吧!不必惋惜,也无需告别,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
10] 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间的交流,直到永远。
11] 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门捷列夫没有发现的元素!否则,语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无影无踪了呢?
12]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也要在心里存着一份感激,感谢你给了我那一份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13]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去寻找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 表情达意。
14] “经得起各种诱惑和烦恼的考验,才算达到最完美的心灵健康”。愿你毕业后,能经得起各种考验,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15] 你像那山间的百合,独自荣枯,无以为憾。盛开时不矜夸,衰谢时不悔恨。清雅留芳,归人永恒的春天。
16]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在我春风得意时,你并未对我“锦上添花”,却在我受苦受难时“雪中送炭”――你真是我情逾手足的忠实好友!
17] 俗话说:中考七分靠水平 三分靠心理。人生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他是无数次成功与失败的较量。记得有一句歌词:“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没有动力就发挥不出一个人蕴藏的潜力!你现在正处于人身的十字路口,我知道你有美好的理想,远大的志向,并且在努力为之奋斗着。在这特殊时刻,我坚信你能分秒必争,做好最后的冲刺。就象你在书桌前写的一句话:当机会来临时,我已经准备好了!
18]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唱到一半,就已泪流满面。仅仅是为了这座圆明园废墟上的校园,为了我们未曾燃烧的青春?
19] 长大了后就不再像傻瓜一样,期待有那么一天,谁的到来让我的眼前一亮。
20] 用青春定义我们今天的时光,用幸福计算我们灿烂的明天,用永远讨论我们未完成的梦想,用祝你成功设置我们各自不同的理想,同学,毕业,加油。
21] 昔日的场景心中回荡,从前的欢笑耳边回响,转瞬三年时光,宴席即将散场,多少的不舍填满心房,多少的不舍化作希望。祝:毕业后前程辉煌,一路康庄!
22] 曾经你我共沐一片阳光,谱写下友谊的篇章,多少回忆美在了心房。毕业分别了,愿我千万个祝福,时刻陪伴你左右。
23] 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24] 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 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 无限灿烂 无限迷人!
25] 每当我好不容易要放弃你时,你却给我微不足道的希望让我继续。
26] 人生之路,自由我创造。
27] 毕业了,怀揣着梦想勇闯天涯,社会这个大舞台将任你驰骋,任你自由演绎。无论怎样,相信精彩一定是属于你的,展翅翱翔吧!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28] 以前最不喜欢的就是站在相机前,毕业前却格外的渴望,甚至不放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希望籍此能留住点点随手可得的美好;以前最不喜欢的就是对着酒瓶吹,现在却总想拿起电话,哪怕随便找个朋友聊聊过去;以前总是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校园闲逛,现在却想整夜呆在校园,即使一个人也好;以前最不喜欢学习,现在真想回到图书馆啊,印象中好象还没有安安静静的在那里呆过,不觉间却觉得那个地方格外的亲切,格外的可爱。
29] 这支烟不断焚到止境也出有呼一心,那根琴弦寂寞了一个礼拜也出无弹一上。
30] 曾经一起并肩奋斗,曾经与你共同进退,曾经与你吵闹不休……那么多的曾经都是我们快乐幸福的见证。毕业在即,分别在即,不愿与不舍都藏在心里,送你一句永远快乐,一切顺利。
31] 我们一起唱歌跳舞上课学习相互鼓励,一快看电影玩电脑游戏竞技比赛,同在一个路灯下看书阅读记英语单词,白色情人节那天是你给了我一个温馨甜蜜的香吻。朋友毕业了,祝你前途光明大道,愿你美丽漂亮怡笑。
32] 六月,总是阳光灿烂。六月,总要曲终人散。六月,我们拒绝伤感。花儿谢了芬芳,迎来硕果飘香。毕业带来别离,我们走向辉煌。毕业了,挥挥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33] 一曲高歌和着蝉鸣而落,一段道路并着泪水而尽,一对书桌迎着热浪而离,一段故事却不会随着分别而终。未来无绝期,务必常联系。
34] 月毕业将分离,心有不舍泪千行;相别之时别亦难,东风无力谊浓浓;此番归去未有期,不知何时能相逢;拍照留念存美好,暂凭杯酒长精神;高声恭祝同窗好,前途远大一帆顺!
35] 六月飞扬着你火热的青春;六月镌刻着你真心的友谊;六月收获着你灿烂的笑容;六月装点着你美好的未来。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36] "三年同窗共苦读,今朝将要奔四方,互助互爱记心房,相知相伴永深藏,青春力量织梦想,执着描绘好方向。高考分别在眼前,三年真情言难讲,高考伤感抹不去,曾经温暖心间放。朋友,愿我们高考快乐。"
37] 毕业的合影,上课的铃声,教授的叮咛,初始的心动,开学的陌生,怀揣录取通知书挥手故乡的远行,时光倒流,我们本不相识。时光定格,我们同窗情深。时光流逝,让我们常常联系!
38] 六月的阳光格外灿烂,六月的校园充满伤感。多少个日日夜夜的相伴,最终却要曲终人散。毕业就要别离,友谊不会消散。愿别后多多联系,我们的情谊直到永远!
39] 也曾一起哭过,闹过;也曾一起笑过,玩过;也曾一起唱过,跳过;也曾一起吵过,high过;却从来不曾忘记过,我们之间深深的情意。亲爱的朋友,愿你们都有美好的明天。
40] 我们携手跨进知识的殿堂,我们一起品尝智慧的琼浆,我们共同编织彩色的梦想,我们相约为彼此默默祝福,亲爱的朋友,六月的时光里我们定将迈向光明的坦途。
41] "曾经争吵各不让,檐下共读情怀长,曾经哭闹互惆怅,檐下共乐春风漾,六月吹来高考风,离别气息校园荡,檐下共处记忆深,一生永远不会忘。亲爱的同学们,高中三年有你们为伴,格外美丽!祝愿我们都能成功。"
42]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悲欢离合曲终人散世间常事。回忆录说的很多,友谊情言的不少,祝福的话儿没完没了,离别的泪水干了又流,同学们,一切都是昨天。收起情泪言欢行,告别同窗奔前程。名成功就再相会,举杯共饮辉煌酒。
43] 昨天的快乐心中荡漾,今天的分别不要悲伤,虽然各奔四方,但却是去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论成功失败,记得有我们为你加油,给你奋斗的力量。经常联系,经常鼓励,每天都有祝福在你身旁。保重身体,还有我们重逢的时光。心不变,人不改,同窗情永远不忘。
44] “此时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你的歌儿,发自内心,声情兼美,动人心弦。
45] 你飘来的那一朵朵充满挚情的絮语,就仿佛嫩叶在树枝上发芽那么自然 清新,沁人心脾,启人遐想。
46] 你高兴时大笑,你悲痛时恸哭。我都喜欢,喜欢你像一块白玉,毫不掩饰,坦诚率直。
47] 啊,同学们,让我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48] 愿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来,直到实现远大的理想。
49] 你是折了双翅的大雁,仍然渴望着飞翔;你是埋在泥沙中的真金,闪烁着美的灵光。
50] 柳阴下别百般惆怅,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51] 我们即将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青春和友谊,用真情去浇灌友谊的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