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在昨天变成了霸气侧漏的女神节、女王节。朋友圈一片晒幸福的景象,有温馨的烛光晚餐、有娇艳的玫瑰、还有妥妥的大红包……单身狗狂怒,强烈要求安慰。昨日上午,合生湖山国际(资料、团购、论坛)全城送活动浪漫启航,在天河正佳广场(资料、团购、论坛)、棠下、车陂、东圃、黄埔等多个地点,为每一位伊人送上礼轻情意重的鲜花!女神,你收到了吗?
当天上午,湖山国际鲜花队伍在正佳广场集结,手持鲜艳的康乃馨,引发路人围观。送花使者为每一位路过的女神纷纷送上花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收到花朵的朋友,笑开了颜。
合生湖山国际主办方在节日之际表示,“祝愿天下女性朋友们健康快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