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里子时到,福运安康喜临门;福气运气把你追,健康平安把你粘;吉祥如意把你抱,幸福甜蜜把你伴。祝你除夕快乐不分离,鸡年大吉又大利!
把所有祝福的话语配成炸药,把所有幸福的笑脸做成花纸,把我的真心和诚意碾成导火线,用发送点火,用引爆接收,希望你能听见这新年的快乐,希望你能看见这新年的幸福,新的一年,朋友祝你如这爆竹一样节节高。
拜年礼包新配方,包含:十分关心、十分甜蜜、十分健康、十分好运、十分快乐、十分吉祥、十分幸福、十分如意、十分美满。愿你除夕快乐,鸡年幸福满溢!
除夕到,送你年夜饭,幸福跑不了:以关怀做主食,永远不分离;用好运做配菜,事事皆顺畅;用幸福做汤点,甜蜜更圆满。祝除夕团圆、幸福美满!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财源滚滚,多得像牛毛!
绿色是生命的色彩,绿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活力。在这个绿色的世界里,新年喜悦盛满冬季,让节日的酒红装扮清新的绿。新年更有新景象!
红色的是游子的心;黄色的是平凡的脸;蓝色的是思念的河;绿色的是家乡的水;白色的是母亲的头;永远牵挂的是故乡的人。愿家人:健康快乐…
嘴角上翘,原来是笑;春风又把话儿捎:祝福春节好!旧符已换新桃,友谊不在朝朝;十二生肖没有猫,小蛇得意先闹!向前跑把欢庆圣火点着!
见到你是一种享受,想着你有一种感受,梦见你是一种幸福,伴着你是一生所求。
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工作顺利!爱情甜蜜!吉祥如意!四通八达!福运齐至!
新春祝福短信100条。一年四季春为首,十二生肖鼠为先,衷心祝福您2014 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平安!喜事连连!好事、喜事、美事、乐事鼠也鼠不完!!!
新年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鸡年老鼠不爱米,要说最爱就是你。送金送银送钱财,送福送禄送运气。莫嫌阿鼠送礼多,快喊福娃来帮你。好礼多多献欢庆,体育健儿齐欢喜。
吉祥的世界欢聚一家,吉祥的鸡年喜上添花。吉祥的密码0808,吉祥的钱卡随便你刷!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祝福同一个心愿,鼠于你,鼠于我,鼠于我们欢庆年!08,你发!火红年,恭喜发财贺新年。
新年快乐!祝事业像鸡克思主义不断发展,魅力似毛泽东思想光芒四射,生活如邓小平理论演绎春天的故事,财富同三个代表与时俱进!
风雪暂阻归家路,总理湘粤督救疏;部委联动战冰雪,士兵民众齐援手;众志成城抗冻灾,共为祖国来祈福:祈愿冰雪消融,万家团圆,春送吉祥!!
祝你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愿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愿望都能得到实现,新春愉快!
同一个世界迎欢庆,同一个理想兴国运,同一个小鼠送幸运,同一个心愿祈好运。2014,祝福欢庆成功、国运昌盛、幸运家家、好运人人!新年好!
新年来了,请打开窗,让新春的风静静地吹进你屋子,让新春的雪柔柔地落入你手掌,让我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带着我的温暖飘进你的心房!
政通人和丰收年,欢庆福娃火辣年,欣欣向荣如意年,百业俱兴开心年,万紫千红争艳年,和谐美满幸福年,银鼠送你安康年!
山脉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流逝过去,但是朋友再远也会亲密无间。新年新年来临送去我温馨的问候!
用四季的平安贴一幅春联,用祥和与健康写一个福字,用自然的美丽挂一个灯笼,用真心与诚意送一份祝福,今日除夕,愿你全家团圆欢喜。
除夕到新年将临,好运滚滚送上前;爆竹声声响翻天,快乐喜庆喜连连;短信祝福捎上前,愿你事事顺心愿。朋友,祝你除夕佳节快乐不断,喜笑开颜!
一种色彩叫做红色,天生染着喜气,一种花开叫做烟花,天生绽放美丽,一种文字叫做短信,天生带着祝福,除夕守岁,祝你岁岁平安。
除夕佳节拜年忙,短信祝福来送上,愿你:1年四季季季平安,12个月月月开心,51个星期期期好运,365天天天如意。祝你除夕快乐无忧,鸡年幸福美满!
摊开鸿运红纸,放进吉祥美好,添加快乐逍遥,融合顺利笼罩,注入辉煌拥抱,安上一生福绕;折成除夕好运红包,送给除夕的你,祝你除夕快乐美妙,万安好运不断来报!
又是除夕来到,幸福锐不可当;欢声笑语不断,欢聚一堂热闹;烦恼忧伤全抛,甜蜜好运常抱;福运安康顺畅,健康快乐到老。祝除夕幸福享团圆!
把春天贴在爆竹上,一声响是生命的绽放,把夏天写在爆竹上,一声响是热情而奔放,把秋天放在爆竹上,一声响是收获的喜悦,把冬天画在爆竹上,一声响是幸福而安康,爆竹声中一岁除,新的一年希望你四季平安。
除夕夜,千里迢迢把家赶;心思念,酸甜苦辣在心间;年夜饭,平安吉祥共团圆;喜开颜,快乐吉祥永相伴。祝除夕快乐,团团圆圆幸福满!
除夕盼着子时到,子时一过新年到;爆竹声声贺春早,喜气洋洋多热闹;串门访友问声好,吉星高照福运到。祝你除夕心欢笑,新年快乐更逍遥!
又是一年除夕夜,美好祝福不间断。我用煎炒烹炸炖煮蒸,把鼓鼓的水饺做出幸福的味道送你,我用赤橙黄绿青蓝紫,让绚丽的烟花绽放美好的希望给你,我用宫商角徵羽,伴着真情弹奏出快乐的旋律陪你。除夕夜,愿你幸福美满到永远。
一声爆竹带来春的喜气,两声爆竹带来除夕的欢笑,声声爆竹点燃新年的激情,快乐好运在空中绽放。祝福送上,愿除夕快乐,新的一年节节高!
除夕辞旧迎新,祝福抢先问好,愿你:腰包鼓鼓不愁钱,事业顺利不用烦,平安健康不担忧,快乐好运只多不减。好友祝福送给你,愿你鸡年吉祥如意!
除夕年夜饭,邀你来品尝:美酒一杯忘烦恼,菜肴一桌馋人嘴,欢聚一堂乐闹闹,幸福快乐每一秒。除夕佳节,祝你合家团圆、如意吉祥!
在家的祝你一家团圆,在外的祝你一帆风顺,在路的祝你一路平安,在写的我是一心一意,在看的你定一生平安,今日除夕,祝你幸福欢喜。
走走走,赶走所有的烦恼;棒棒棒,我的祝福来问好;笑笑笑,兔走龙至心情妙;好好好,福星高照把你绕。除夕佳节欢乐笑,祝你鸡年幸福逍遥!
除夕的爆竹已然绽放,美酒的甘醇散发芬芳,团聚的日子点燃欢笑,幸福和快乐永驻心田。我的祝福早早送上,祝你除夕快乐,合家团圆,鸡年吉祥!
又到除夕,绚丽的烟火绽放新春的喜气,欢乐的年夜饭又新添惊喜;幸福藏在美味佳肴里,全家老少欢聚在一起。祝除夕快乐,与幸福甜蜜嬉戏!
又到除夕,辞旧迎新;送走金蛇,迎接金鸡;扫去烦恼,收集欢笑;待到新年,喜上眉梢;快乐悠闲,幸福绽放。祝你除夕快乐,鸡年幸福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