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迭易,岁月轮回,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在这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庆祝我爷爷七十岁古稀大寿。这正是:金秋八月桂花香,生日庆典聚一堂,儿孙亲友同祝贺,共祝爷爷福寿长。
爷爷是千百万中国农民中的普通一员。七十年风风雨雨,七十载岁月沧桑,爷爷饱尝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见证了世间的人生百态。爷爷奶奶风雨同舟几十载,费尽心血将六个孩子养大成人。虽然现在到了古稀之年,却继续为我们这些做孙子、孙女的操心。我忘不了爷爷骑着自行车顶风冒雨接送我上学的日子,我忘不了爷爷在我们家给汉青洗尿布的日子,丹彤和汉文肯定也不会忘记爷爷在他们身上付出的心血!爷爷奶奶留给我们的最宝贵的财富就是善良、纯朴、宽厚、正直、勤俭、节约的美德和无私的爱。我们应该继承和发扬下去。作为长孙女,我代表丹彤、汉青、汉文向爷爷奶奶承诺:继承您的精神,努力学习,团结一致,长大了做个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不辜负爷爷奶奶的一片苦心!
风雨70年,弹指一挥间!回忆过去,看看今天,我们大家高高兴兴地围在爷爷奶奶身边,我想爷爷奶奶应该从心里感到高兴才对。你们一生的苦和累,你们一生的付出,一定会有好的回报。
最后,再一次祝愿爷爷: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山清水秀春常在,人寿年丰福无边!同时祝愿所有的长辈增福、增寿、增富贵,添光、添彩、添吉利;也祝我们每个家庭都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