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是我慈爱的父亲70岁,母亲65岁寿辰。首先,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向在天寒地冻之时,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聚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风风雨雨70载。我父亲少小离家、独立支持、艰难谋生,用自己的善良、正直、勤劳,和我贤惠、聪明、宽厚的母亲为我们创建了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如今,我的父母相继迈入古稀之年,我们做子女的也已人到中年,在抚育自己孩子的过程中,方才体会到为人父母的艰辛与不易,回首过往的点点滴滴,倍感他们在平凡中体现出来的伟大
我父亲对待工作勤勤恳恳,一丝不苟,他和我母亲顺应时代潮流,在改革开放之后率先投身商海,改变了我们家的经济面貌。工作之余,父亲把他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我们姐弟身上。
我上初学时,是爸爸每天把我的自行车从四楼提上提下;我姐姐的幼年,是爸爸饿着肚子每天披星戴月步行10余里,把自己节省下的伙食留给自己的女儿;每天放学回家,都有妈妈热腾腾的饭菜与慈爱的笑脸、关切的问候。
父母给与我们的不仅是无微不至的关爱,还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一笔精神财富,那就是他们的美德:善良、质朴、宽容、正直,吃苦耐劳,先人后己,勤俭节约,他们的崇高品质值得我们用一生去仰视。
敬老尊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回报是做儿女的应尽的义务。为此,今天我们略备薄宴,为父母祝贺生日,以表达感恩、爱戴之情,同时抒发祝愿父母健康长寿的肺腑心声。
我真诚的祝愿我敬爱的父母健康长寿!
各位嘉宾,我再次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今天在座的各位嘉宾多年来对我们的帮助、关照、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愿各位来宾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今天,酒淡席薄,不成敬意,礼节欠佳、照顾不周之处,还望各位嘉宾海涵。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