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万圣节,而我正在看电视。
"微微,曦曦姐姐邀请你过万圣节!"妈妈说。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来到了他们车上,他们说:"你到我们家,换衣服吧!"我说:"好!"我来到他们家,他们家简直像鬼屋。把我吓坏了,曦曦姐姐说:"穿上巫婆的衣服,然后就可以讨糖果了。"我不敢相信,装扮后的我简直就是一个可怕的巫婆。在这样的雨夜格外吓人!天天姐姐扮的是海盗,手上套着一个钩子,猛一看上去还真凶猛。对了还有曦曦姐姐呢!她扮的是哈利波特,头上带着一个帽子,披着一个斗篷,手上拿着一个魔术棒,曦曦姐姐的服装最好看......我想:我们这群孩子去讨糖一定能讨到的。
我们就这样出发了,第一个去的是陈陈家。我们来到她家门口,我们异口同声的喊:"拿糖来,不然就捣乱!"陈陈只好给了我们糖,她也跟着我们出发了,她穿的是恶魔的衣服。接着我们跑到了圆圆家,我们喊着日本鬼子进城了!我想:来到他家,他会怎么迎接我们呢?来到了圆圆家,我们又是喊又是叫可就是没人开门。我们失望地走了...... 后来我们还去了好几家,看到我们这群小捣蛋,大人们心甘情愿地送上一大堆的糖果,把我们几个乐开了花!
时间过得真快,满载而归的我在回家的路上,还不时回味着刚才那段美好的时光!这是我由史以来最快乐的一天,让我体会到了万圣节的快乐。怪不得外国人喜欢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