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和邬族出去玩,也是我第一次去世界之窗,而且我们是冲着万圣节才去的世界之窗,更恐怖的是,晚上六点半。
买完票之后,我们在世界之窗的门口集合,就在这时,我们不时听到有僵尸、鬼、幽灵、吸血鬼和女巫发出的“呜 ~~ 呜 ~~ ”的声音传来,远远望去,世界之窗里面一片漆黑,偶尔有忽明忽暗的灯光,让世界之窗像个尖叫屋,让人觉得毛骨悚然。
正当我们七个人满怀期待、准备排队进园的时候,有一只白森森的手伸出来拦住了我们,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工作人员的鬼把戏,结果传出了一个很年轻的声音:“你们的家长在哪里?”我们一齐回答:“我们不需要家长!”“不行,因为里面会有水上游乐项目,必须要有家长陪同。”我们中间有人说:“我们上次也是自己来玩的。”无论我们怎么解释,工作人员就是不让我们进去。后来,死杨胖子才借我的手机交等在车上的伯伯过来,护送我们进园。不知谁丢了句:“我们的家长陪我们进园了,也不会一直陪着我们的。”
为了衬托万圣节阴森恐怖的气氛,我们每个人都去买了张骷髅面具,顺便吓唬吓唬胆小的游人。
今天晚上的游乐设施全都免费开放。我们也不是客气的人,首先,就冲向了超级搅拌机。一开始,搅拌机转得比较慢,我们觉得没什么意思,可过了一两分钟后,灯光突然熄灭了,搅拌机把我们送到了最顶上,假如你是个人的话,你就不会不尖叫。感觉搅拌机就要把你甩出去似的,心都蹦到了嗓子眼。我当时说了句:“见鬼了!鬼来了!我再也不玩了!”可见这搅拌机有多么恐怖。后来邬族的人一看到我就说:超级搅拌机。随后就大笑起来。突然我就听到我手机响了,是妈妈打来的,原来也在世界之窗,只不过她是陪外婆、小姨和弟弟过来的,妈妈问我怕不怕,要不要来陪我。我说:“不用,我和同学在一起,我们各玩各的。”
我们来到了湘西僵尸小镇。远远看去,只见城门上吊着一个死人,他双眼都没有了,穿件破烂的黑色衣服,浑身是血。进来后,只见湘西小镇里面黑黑的,很阴森,只有一条青石板的路往前伸去。我们沿着这条小路往前走,到了有房子的地方,我们选了一间闹鬼茶楼进去了。里面挂着一块黑布,把里面全挡住了,显得非常的神秘和恐怖。我们仗着人多,鼓起勇气挑开黑布进去了,一个死人豁然躺在房子中央,他的上方还有一个吊死鬼,四周都贴了一些“还我命来”“我的眼睛是你吃了吗”“陪我去阴曹地府吧”等让人看了心惊动魄的标语。我们赶快上楼了,楼上的房子中央放着一条人腿,李东烨抄起人腿就大声叫卖:“卖烤人腿了, 100 元便宜卖给你。”
仓皇逃出了湘西僵尸小镇后,我们来到了最刺激的游乐项目——超级翻滚机。一开始只有我和死杨胖子敢玩,后来在我们的带动下,邬佗、蔡要命都来了,我们豁出去了,冲上了超级翻滚机。翻滚机开始动了,先是 180 度高速摆动,像要把我们甩出去似的,然后越升越高,再 360 度翻滚,我失声叫道:“有没有搞错!怎么还不停下来。”我还听见杨胖子说:“啊!我不敢玩了!”在一阵惊心动魄地翻滚之后,机器终于停下来了。
这次惊魂之旅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中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尖叫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