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后,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参加了艾诺学校组织了万圣节活动。活动一共分了关。
第一关,我们闯盘丝洞,进了盘丝洞后,老师让我们做手工蜘蛛。做完蜘蛛后,又到第二关,学了巫婆的英语。第三关,我们进冒险岛。我们刚进去,一个气球爆炸了,老师吓的出来了。老师又进去了,这回气球没爆炸,老师说拉好手。过了一会,魔王出来了,我们都很害怕。但是豆丁说,那是个叔叔装的,最后我们才放心了。魔王给我们了一点糖,我没要。我们出冒险岛时一个女孩吓哭了。
我出来后给爸爸妈妈说不害怕,很好玩。第四关,在装着面粉的盘子上吹乒乓球。第五关,是做南瓜灯了。我们顺利的完成了五关,活动结束了。今天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