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的故事
(一)
快要到万圣节了,听英语老师说,在外国的这一天,小孩子可以恶作剧,还不用受批评,我们的同学很是羡慕。下了课后,我们班的几个调皮鬼就聚在一起鬼鬼祟祟的商量着什么……
(二)
万圣节的前一天有一节外教上的课,又一个同学请求外教下课后留下来,他答应了,那个同学就笑了,那个笑容让人觉得他有什么“阴谋”……
下课后,几个调皮鬼先冲出了教室,那个提问的同学带着外教出去了,把他领到了一个光线不充足的角落。全班同学都好奇地跟了过去,都想看个究竟……
听别人说,角落里有一个可怕的面具,我很想看看,可是一个调皮鬼看到全班都来了,卖起了关子:“我不干了、我不要……”听他这么一说,我们更想看了:“快点!”于是,他只好背过身去,戴好面具,再向同学们冲过来,女同学们吓得连连后退,外教也不停地叫:“oh……oh……”其实,那个面具只不过是鼻子和眼睛大了点,多了两颗尖尖的牙……
(三)
“喂,大家坐好!上科学课啦!我们来给老师一个惊喜哦!你们可要合作哦!”上课铃一响,一个戴面具的“鬼”便闪到了门后,一个同学“望风”,还有一个同学不停地叫大家安静。可是同学们都太兴奋了,没有办法像平常一样安静,都在兴奋的议论着。“来啦来啦!科学老师来啦!”望风的同学一边叫着,一边冲进教室。讲台上的同学也回到座位上,教室立刻安静下来,但靠窗的同学忍不住向外看了,只见科学老师拿着课本走来,又慢慢的走过我们班的教室门,向其他班走去……我们立刻意识到发生什么事了――老师走错班了。“不对!是我们班的课!”有人向老师喊道,一只只手向窗外伸去,想把老师拉回来,还有人激动地冲出教室。老师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想“逃跑”,但还是被同学拉回来了,“押”回了教室老师叫:“不要!不回去……”
老师回到教室后,想马上开始上课,躲过这一劫,但是躲在门后的“鬼”出来了,……
“啊!”老师尖叫了一声全班哄堂大笑,“鬼”也笑着回到了座位。老师定了定神,说:“我就知道,你们凭是怎么会这么积极,想要上课呢?”“老师,保密哦!别告诉其他老师啊!”“啊?你们还要吓人呀!”
(四)
“这次一定要安静,一定会成功的!”副班长小声地吩咐道。大家吸取了教训,都安静极了。
数学老师进来了,教室了反常地安静,们慢慢地关上,拿着扫把的“鬼”出来了,一只手向老师的肩膀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