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好玩的万圣节
今年,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
“喂爸爸!把那个快烂掉的大南瓜寄过来。”我把妈妈的手机“犒劳”了一下。“哦,是奶奶种的那个啊。”“嗯嗯,快点哦。”在浪费了5元钱之后,我把妈妈的手机关进了“监狱”。
“叮咚叮咚”,嘿嘿,南瓜到咯,今年一定要吓到他们!哈哈哈哈哈!(前一年的万圣节,我差点被吓死)我叫起弟弟,拿了两把“水果刀”冲进房间,把那个南瓜的“底盘”切开了,在中间切出一个圆洞,在南瓜的正面切了两个怪可怕的眼睛,嘴巴我好像有点多事了,切了参差不齐的牙齿上去。再找来一个手摇电筒和铁丝,在南瓜的头上又戳了两个洞,把铁丝穿进电筒的挂洞上,再穿到南瓜头顶上的两个小洞洞去。哈哈,做好啦!只差衣服了。
我输入淘宝的网址,打上“万圣节”关键字,花花绿绿的衣服出现在眼前。看了好久,终于选了一个“骷髅骨架鬼衣”的恐怖衣服,花了我宝贵的34元钱。
晚上,我想了一下,女生一概会选一些不恐怖的东西,专吓他们,男生嘛……胆小一点的最好,
比如莫志远??嗯。女生,全吓死吧,反正我不会被吓了。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把道具都塞在一个袋子里,打着“垃圾袋”的幌子,蒙混过关。下午,我第一个
来到教室,换好衣服就躲在门的后面。不知道这群人眼睛是瞎了还是怎样……快上课了,我一把灯
“唰”地一关,女生“啊”的尖叫声,男生就统统变成了所谓的“鬼”,胆大点的女生拿着道具冲进了女厕所。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都扮一些女巫啊猫女什么的,老不老套。趁乱成一锅粥的时候,我走到一个童鞋
旁边。“诶,给点纸巾来。”她说,“哦。”我应了一声,递给她纸巾。她突然感觉不对,转过头来看我,
“啊!!!”嘿嘿,吓人成功!又不出我所料,把一些胆小的男生吓得半死,女生,我也不知道吓了多少人。老师突然走进来:“把面具摘下来吧。”女生都摘掉了面具,就是我最后一个,“啊!王乐华!你想吓死我啊你。”有一个好朋友突然叫我一声,“无语了,你们观察力就那么差啊。我这还有一个南瓜,你要吗?”我抽出那个没有用处的大破南瓜,“不要了不要了,你拿走吧。”那个女生一看就恶心,“我要!”一个男生冒出来,抢走了。
今年万圣节,我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