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万圣节来了,我们又可以狂欢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洗漱完毕后,我让妈妈帮我买一卷垃圾袋,颜料棒,你们应该知道我要干嘛了吧?首先我把垃圾袋拉出长长的一条适合我身体的,凝固在一起后,又把鞋子和裤子凝固起来,在衣服中间用颜料涂上一个骷髅头和两把剑,在用纸板涂上白颜料,两处拴上线,戴在脸上,还缺点什么呢,对了,把面具上将四个孔,眼睛啊,什么的,涂上红色的“血”,在把南瓜掏空,就成为我的篮子了,“不给糖就捣蛋”我早想好了台词。
等到下午五点半,几乎所有人人都下班了,我满怀期待的穿上魔鬼衣,先去我朋友家“逛逛”,“咚咚咚”随着一声敲门声。我机灵地一躲,没让他看见我,,我一叫“嘿”把她吓了一跳,我学着鬼叫声说“不给糖就捣蛋”让他吓得直哆嗦,连忙上楼帮我拿糖,哈哈,我坐在一旁偷笑,数了数一共十颗,他被我给吓懵了,嘻嘻。我还想再骗一个人,有钱又大胆的阿姨,我蹑手蹑脚的走进一户人家,门是掖着的,我大声叫道:“不给糖就捣蛋!哇唔。”一位阿姨开了门,说道:“小鬼,进来吧!我给你糖。”说着就拉着我进屋,把我的南瓜篮子都塞满了,说:“becarefulyouteeth。”呵呵。
接下来,我又一连耍了好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