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中国并不过万圣节,只是觉得有趣罢了,但我们在上周星期六提前过了一次万圣节,那天我过了一个很开心,很快乐,也有一点可怕的万圣节。我们过万圣节,就是找人要糖吃,也可以穿怪异的服装,还可以把糖分给别的人,就这样找乐子。
我要糖很厉害的,人家向我要糖,我要先把人家糖要完。呵呵!才过了一个小时,我就要了七八个糖,我就用那句话要,给糖,给糖,不给糖就捣蛋,妈呀!怎么遇到一个要糖要的很厉害的小弟弟,他死死的缠着我要糖,我给他一颗他还说不行,我要你身上全部的,我怎么甩也甩不掉他,只好把身上全部的糖都给他了,我要了一个上午的糖啊,就这样的没了,很不开心。
中午我回到了家,才刚进门就听到有人敲门,原来是我邻居家的小朋友,穿了个狼人服,把我吓得向前走了一小步,又倒退了五大步,把我胆都给吓破了。
下午我们集体去了,儿童乐园的鬼洞,里面好黑呀,一个人轻轻动了一下把我都吓尿了,原来是我的一个小伙伴在搞恶作剧,我也轻轻动了一下他,他跑的老远了,看来他比我还胆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