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万圣节快到了,小星星英语班,提前组织了一个“万圣节捣鬼”的活动。 星期六下午,同学们都穿上鬼装,来到小星星英语班。宽敞的教室里摆放了十张大桌,十个点位,各有一个主题,任由不同年龄的孩子自由选择,去参加自己最喜爱的活动。我选择了画脸谱,老师送给我一个白色脸谱,我用绿色、红色、黑色画成一张僵尸脸:红色眼睛、绿色眉毛、黑色鼻梁、惨白的脸,准备晚上使用。然后,我又到其它点位观赏:泥塑的、做风筝的、做万圣南瓜的,它们做的都是那么充满吸引力。看到那些恐怖的鬼脸装饰、又充满魅力的鬼服,我兴奋极了。我想捣鬼活动组织得那么有趣,晚上肯定可以去吓人! 吃过晚饭,我再次来到小星星英语班,发现那各种各样的装饰品装点着小星星英语班:放在地上的有南瓜灯,用卡纸做成的房子贴在门上,吊在门上的有惊悚的图案。这时,我看见一只断了的假手放在桌子上,血淋淋的。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那只“血手”去拍了拍一个小朋友的肩膀,当那个小朋友的头刚转过一半时,突然看见了那只“血手”,顿时他瞪大了眼睛,迅速地转过了身,拔腿就跑,嘴里还嗷嗷大叫着,周围的人都笑了。 这里有很多活动,比如:画面具、套鬼娃娃、扔箭、做鬼南瓜……我简直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真想一口气把们它玩儿个够。随后,我又去套了鬼娃娃。排队每人可以领到五个圈,所以我只有五次机会。第一个圈,我决定套离得近些的,轻轻往前一抛,没想到圈到了最大的一个鬼娃娃,我高兴极了。我想,第一个圈就抛得那么好,剩下四个,或许能次次套中。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儿,结果剩下的四个圈我都没套中,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接下来,我又去把其它的活动都玩了一遍。 我看了看表,已是晚上八点多了,可我还没玩儿够呢。这时,我想到还可以去敲门讨要糖果,顺便去吓吓我幼儿园曾经的同学谢丽。于是,我们几个同伴来到谢丽家,门口灯光幽暗,我按了按门铃。没想到,开门的人竟是谢丽的妈妈,门刚一开,见我们恐怖的打扮,阿姨先是一惊,立即我又伸出一只血淋淋的假手。阿姨吓坏了,惊恐地睁大了眼睛,战战兢兢尖利地叫道:“你们……要干……啥?” “要糖!”我装出凶恶的声音,狠狠地答道。 她可能被吓吓蒙了吧,“啪!”地一声关上了门,逃回家里去了。 结果我们什么糖果也没讨到,讨到的却是大家的一场哈哈大笑。真没想到,她会吓成那样,原来,捉弄人是那么好玩儿。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转眼间,就到了晚上八点半,我还意犹未尽。 我爱你万圣节,欢迎下次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