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时候,姐姐的英语俱乐部开展了万圣节庆祝活动,妈妈带我一起去参加,感受这个与众不同的节日氛围。
俱乐部的大厅挤满了画着妆的万圣节各种人物,有蜘蛛侠装扮的,有巫婆,还有蝙蝠,我也准备了蓝色的披肩和帽子,还有面具,妈妈说这样的装扮她都快认不出我来了!这次的活动外籍老师主要告诉我们万圣节的来历和万圣节节日中的一些活动,她跟我们一起做游戏,还带着我们排好队伍去俱乐部附近的步行街游行,所到之处只要你跟别人说一句(此处省略英语若干,因为从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我都没听懂他们说的什么英语),我就滥竽充数地跟在游行队伍中,不过也有人给了我万圣节的糖果小礼包了,我好开心啊!之后我们还去各个教室参与了各种小游戏,有鬼屋,有套圈圈等等。活动最后,我们还可以凭入场券去抽奖,我今天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抽了一套学习用品,还是二等奖呢!
今天的活动让我收获真多,既让我在玩中了解了万圣节的概况,又让我意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语言环境的重要性,所以今后我要更加重视英语学习,全面地掌握知识,多参加课外活动。我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