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波特英语,英语老师让我带上了许多糖和万圣节的装扮。那是因为10月31日是万圣节,所以就让我们同学一起提前过个万圣节。万圣节是西方的节日,是给去世的人过的节日,它的主题是南瓜灯和鬼怪。
我穿着小女巫的黑猫衣服,头戴女巫尖尖的帽子,左手拿着南瓜灯,右手提着糖果猫袋。同学们有的装扮成魔鬼,有的装扮成巫师,还有公主、变形金刚和吸血鬼。后来老师领着我们大家去别的班级要糖吃,大家要一起说:“不给糖就捣乱!”我最后要到三块糖。最后同学和老师一起合了张影,看上去真是群魔乱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