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拿着书兴高采烈地走上讲台说道:“万圣节要到了,学校要举行化妆舞会。”
小花鼠们听了高兴极了,开shi议论纷纷:
“我要变成蜘蛛侠!”
“我要化妆成僵尸!”
“我要变死神!”
“我要变成巫婆!”
“我要变小魔鬼!”
回到家小花鼠对妈妈说:“学校要举行万圣节,我想要一只南瓜灯和一套酷酷的小魔鬼服装。”
就在这时风中忽然吹来一只花袜子。妈妈指着那只袜子,“快看,宝贝。”鼠妈妈说,“我有一个绝妙的好主意。”
鼠妈妈用那只花袜子做了一套魔鬼服,剩下的材料还做了一只南瓜灯,小花鼠高兴地一蹦三尺高。“谢谢你妈妈!”小花鼠兴奋地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衣服。”
万圣节舞会结束后,小花鼠和同伴们欢呼着:“万圣节真有趣啊!”小花鼠失手把魔怪服甩到了大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