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作文500字五:秋天的校园
秋天,我们迎着金色的阳光走进学校,迷人的秋色尽收眼底。瞧,花坛里的菊花争艳斗丽,竞相开放,一朵朵直挺挺的,比红火的玫瑰还神气。它们骄傲地晃动着脑袋,好像在说:“我们是秋天中最美的花儿,谁敢和我们比美!”此时,站在一旁高大挺拔的老槐树好像不服气,抖了抖那件至今还很绿的“衣服”晃了晃粗壮的“身体”好像在向我们展示他那强壮的身躯。与老槐树爷爷比起来,一旁娇小的石榴树妹妹当然不起眼。但是仔细一看,石榴树上一个个通红的大石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它们在绿叶的怀抱中,老袋有节奏地摇摆着,就像表演着优美的舞蹈。见到校园里这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我们感到发自内心的自豪。
离开石榴树,我们又来到宽阔的大操场。在操场漫步,一股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仰望蓝天,湛蓝的天空中,一片片白云姿态万千,有的像一群可爱的绵羊,有的像几匹白色的骏马,有的像奔跑的大狗。真是“秋高气爽”呀!
转过头来,我们看见了教学楼门口的葡萄架。它虽已枝黄叶枯,但在枯叶下却藏着一串串成熟的葡萄。那葡萄水灵灵的,真像颗颗紫红色的珍珠。
有人喜爱校园春天的生机勃勃,有人留念校园夏季的绚丽多彩,有人赞美校园冬季的一片银白,而我却钟情于校园秋色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