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作文500字六:校园的秋天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美丽善良的秋仙子再次来到了校园,还带来了美丽的景色和一把非常大的金扇子。拂去夏日的火热。
早晨,秋仙子的眼泪让沉睡了一年的桂花小姐与菊花姑娘都苏醒了过来。小蜜蜂变得更勤劳了,它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采了上等的蜜奉献人间。
当小草看见这一幕,感到非常羞愧――人家都长得这么壮。我却是渐渐变黄了,我真是没用!这时。秋仙子来安慰小草:“你虽然不如以前,但春天一到,你又会长壮了。”小草听了,心情好了许多。
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高高的教学楼上,穿过透明的窗户,照在老师和同学的脸上。秋天的阳光真是美丽诱人。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纷纷进入教室。似乎是受了秋仙子的指引,同学们都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不像夏天那样一个个懒洋洋的,一点精神都没有。如今的校园只传来朗朗的读书声。
下课了,同学们像小鸟一般飞出教室,飞到操场上。跳绳、踢足球、跳皮筋,玩个游不亦乐乎。秋天的凉爽,使同学们玩得更加开心,更加快乐。“呼呼……”风婆婆吹了一口气,好像说:“孩子们,天渐渐凉了,记得多穿点衣服哦,不然要感冒的。”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校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爱秋天。更爱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