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天作文500字一:校园的秋天
生机勃勃的春天逗人喜爱,星空斑斓的夏天引人幻想,白雪皑皑的冬天令人欣赏,但我喜爱的却是那金色的秋天。
走进校园,一阵桂花香扑鼻而来,那香味清新、淡雅,令人精神为之一爽,却又不乏朴素。寻着香味来到桂花树旁,树上满是桂花,一粒一粒比芝麻大点的桂花,居然能发出如比甜美的香气,确实令人佩服,它没有牡丹那么高贵,没有玫瑰那么艳丽,它是低调的,默默地把香气带给别人。风一吹,一些桂花落在地上,“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也许这是它们最后唯一能做的事情吧。
离开了桂花树,在漫无目的的行走中,我来到了操场门口。几株樟树守着大门,那茂盛的绿叶告诉人们,即使是秋天,它们也依然活力十足。是的,秋天,在人们眼中是凄凉的,叶子枯黄了,花儿凋谢了,没有了生机。但是它们不同,在秋天依然茂盛,强盛的活力让人感觉是校园第二春,让大家打起精神,在希望中前进。
来到长廊里,找个位置坐下,旁边的树藤保护着你,静静坐在这儿,等风儿过来抚摸你,还可以观看到一场场精彩的篮球赛。秋天这个凉爽的季节,正是同学们活动的好时候。闭上眼,仔细听,有同学们追逐的脚步声,有同学甜美的歌声,有赢得比赛的欢笑声……
秋天是迷人的季节,秋天是一个多姿的季节,秋天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快乐和喜悦。我喜欢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