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作文500字二:校园的秋天
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鸟语蝉鸣的盛夏,我爱粉妆玉砌的严冬,我更爱枫叶似火的金秋。
秋天象一位神奇的魔术师,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分外美丽。
早晨的花坛别具一色!信步来到学校的花坛,只觉得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树叶上湿漉漉的,好像刚下过一场蒙蒙细雨,把树叶洗刷一新。仔细一看,树叶上滚动着圆溜溜、亮晶晶的小露珠,怪可爱的。花坛里盛开着许多“秋之骄子”,他们显得五彩缤纷:白如雪、红似火、黄赛金。他们的姿势都不一样:有的叫“千手观音”;有的叫“海底捞月”;有的张牙舞爪,叫“蟹菊”;还有一种叫“羞答答”的菊花,她总是低着头,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真是千姿百态、美不胜收啊!令人目不暇接。
校园里的树木的叶子已经枯黄。在一阵瑟瑟的秋风中,树叶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花蝴蝶在林间翩翩起舞,向人们传递着秋天到来的信息。想必此时只有松柏依然那样苍翠挺拔,向人们显示自己顽强的生命力吧!
如亭亭玉立的少女的花儿,默默地装点着美丽的校园。如健壮的青年的树木,支撑着温馨的校园。
感谢你,秋天!我想永远把你留住,因为你把我们的校园打扮得如此神奇!
噢,秋的诗篇正在校园里谱写,秋之韵歌正在校园里飞扬。我爱秋天,更爱秋天里这多姿多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