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作文500字七: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是美丽的。
早晨,校园的操场是宁静的。同学们陆续走进校园,只能隐约的看见几个身影,那是几个值日生在打扫卫生,操场显得很宽敞。中午,操场变得格外的热闹,同学们有的在玩打口袋,有的在跳皮筋,还有的在打篮球,操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晚上,同学们都回家了,操场在夜色中又恢复了平静。
高大的教学楼在早晨就像一个巨人,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楼里不时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刷刷的写字声。中午的教学楼静静地矗立在那里,显得很安静。等到了晚上,同学们陆续走出教室,当落日的余辉撒在了教学楼上,金灿灿的,绽放着耀眼的光彩。
校园的落叶让人觉得很快乐。落叶慢慢地落下来像一只彩蝶在翩翩起舞,落在了地上,像薄薄的金片似的,闪闪发光,等到孩子们发现了这些落叶时,他们有的会把落叶十分珍惜地夹在书里,做了书签,有的还懒洋洋地躺在了许许多多的落叶上,享受着大自然带给他的快乐。许多落叶落在他的脸上,像是下了金色的雨一样,整个画面就像是一幅图画,如果把它挂在教学楼上,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欣赏,那真是一种美的享受。
我爱秋天,我更爱那金色的秋天,但,我最爱秋天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