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作文500字四:校园的秋天
夏天走了,秋季的天使,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大地。她抛去了夏季的燥热,带来了清凉;抛去了夏天的浓妆艳抹,带来了一片耀眼的金色。
漫步在校园中,两旁的银杏树叶不时地往下掉,铺成了一条耀眼的金色大道。秋风吹过,身心一片舒爽,远处飘来阵阵果香。湖中的小鱼露出头来,好像也在为秋天的到来感到高兴。
校园里,秋天是美丽的,她不像夏那么燥热,冬那么寒冷。秋天带给人们的,只有耀眼的金色和浓郁的果香。走在弦歌湖边,你看那香味浓郁的果树,累累硕果压弯了枝头,远远望去,树上结的不是果子,而是一颗颗闪亮的珍珠。
秋天在给人们带来美丽的时候,也带来了一些坏处,比如:我们的嘴唇都裂开了。还有,到了秋天,就总觉得一直睡不醒觉,可能是黑夜变长白天变短的缘故吧,上课睡觉的人老多了。
飒爽的秋风如活泼的少女,身着长裙,挥动她那金色的双手,在晴空下翩翩起舞。
秋天没有春天的妩媚,但拥有春天的清爽;没有夏天的浮躁,却有夏天的热情;没有冬天的衰意,却有冬天的深沉。
秋天的天空是美丽的,如大海般蔚蓝,一碧如洗。
常言道:春华秋实。万物始于春,而成与秋。秋—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了成功的希望。
如果把春天比作一个刚落地的娃娃,那么,秋天,便是一位成熟的少女。秋天,有着自己的内在的美,那就是成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