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秋天作文500字三:校园的秋天
看,校园内到处都是树木。噢,那些绿叶儿呢?何时只剩下那四季青翠的松柏了呢?是秋天,是秋天将金黄的衣裳带给了绿叶儿。瞧,那些松柏的尖上已嵌上了白点,是秋天,是秋天给它们镶上的。那些绿,那些金黄,融在了一起,烘托出一片和谐的校园秋色。
瞧,下雨啦,可别慌,雨点可小啦!它们落在树叶儿上,落在小草儿上,落在石头上,噢,还落在了同学们的手上,凉丝丝的。不用撑伞,就可在校园内漫步,这样是不是有一点儿趣味儿?在细雨中,我们拔河,我们呐喊,我们奔跑,丝毫感觉布道一点儿寒意,那些雨,那些细丝,无声地落下,轻微的响声儿,映出一片闲静的校园秋色。
听,那是什么声音?噢,那是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校园内,除了风声,雨声,读书声,还有秋叶飘落在地上的沙沙声,没有任何杂音。秋天的校园,十分宁静。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地涌出教室,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到十分舒适。那些人,那些声音,在校园内回荡着,带出一片欢乐的校园秋色。
咦,这是谁,是谁在你的脸上轻轻抚过?噢,是秋风。风儿拂过校园,划过同学们的脸,送来一丝凉意,多舒服啊!那些风,那些清凉,载着舒适,也载出一片凉爽的校园秋色。
绿叶儿黄了,悠悠地从树上飘落下来。这时的校园,秋色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