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很美,但秋天的校园美得更加别具一格。
秋天的校园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三角花是三角形的,它的花瓣就靠在翠绿的叶子上,就像一位小姑娘在翩翩起舞。剑麻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利剑,似乎在提醒我们:那么可以看我的花,但千万别摸我的叶!要不然我会刺你的,后果自负。操场旁边开着许多月季,它们舒展开自己的花瓣,那香气就从瓣层间吐放出来,整个校园洋溢着香气。主席台后面还有一种叫富杉的花,它们有的已经完全盛开,绽开了笑脸;有的含苞欲放,好像随时都在准备怒放;有的还是花骨朵,孤零零的,它们也在等待自己怒放的那一刻。咦,这儿怎么还有几个黑乎乎的花朵?原来它们已经枯萎了,留在树上是想给枝叶增加一丝温暖吧。
秋天的校园不仅是花的海洋,还是树的世界。绿油油的松柏挺直了腰杆,就像一位披着绿军装的战士。枫树好像喝醉了酒,像一团火,烧呀烧呀,烧出了我们师生的热情。不远处的草坪上,40年才开一次花的铁树如同孔雀开屏,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走进操场,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难道是哪位同学带了香水?我顺着香气走过去,原来是操场边的香樟树发出来的。抬头一看,树上已经果实累累,这些果实可都是小动物的美食哦。
我喜欢秋天,但我更加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