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想去一次图书馆,就去了市政府图书馆。
一下车,我就快步地进了图书馆,一进大门就感觉有知识的气息扑面而来,我小心翼翼的走到电梯前,生怕发出一点声音,打扰到别人,我熟悉的按了二楼,走进去,一看,哇!全是看书的人,没想到大家都爱看书。
我还没想好要看什么,就从第一排开始,一、二、三,砰!哎呀,真疼!我一不小心撞到头了,很多人都扭头看了看,又继续看书,我赶忙躲了起来,心想:哎呀,我肯定打扰到别人看书了。我又开始接着找书,找到第五排的时候,啊!这本很好,我翻了翻,果然,就是这本,我找了舒服点的位置,看了起来。
我有点被感动了,因为心脏病女孩的妈妈为了给女儿治病,大热天下地种菜换钱,但是我马上又高兴起来,因为她妈妈在马拉松比赛中赢了。
不知不觉已经快三点了,妈妈也来叫我回家,但是还有一篇我没有看完,三点半还要跳舞,我只能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原处,伸了伸懒腰。
我喜欢在书的海洋里漫游,从中得到了莫大的快乐,也增长了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