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来自太阳之光。没有太阳,花儿就不能开放;没有爱情,就没有幸福;没有女性,就没有爱情;没有母亲,就没有诗人和英雄。
一愿母亲十分的快乐;二愿母亲百分的幸福;三愿母亲千分的开心;四愿母亲万分的健康;五愿母亲亿分的美丽!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小蜜蜂,默默地、勤奋地奔忙着,劳动着。一天天,一年年,奉献着甜蜜。慈祥的母亲,也像蜜蜂,我永远忘不了那深深的母爱。祝母亲节日快乐!
什么是幸福?小羊羔有妈妈喂它奶喝,小鸟儿有妈妈喂它虫吃,这就是幸福!母亲节就到了,想想我们儿时的幸福,记得给辛劳的母亲送去祝福!
母亲骂我要还口
打我、骂我、指使我,这天都由你了。我保证打不还手,骂仅还一口——亲你一口,老妈,您辛苦了。
母亲太美丽
如果美丽是种罪,你已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刮!祝天下第一美女——妈妈节日快乐!
母亲是老大
今天是你的节日,在你我的世界里你一直是老大,抓革命,搞生产,咱们的事情你说了算!亲爱的,母亲节快乐!
母亲的唠叨
妈妈的唠叨,像天气预报又旧又新,提前向你发警告;妈妈的唠叨,像温泉直冒咕嘟咕嘟,没完没了。我深深的祝母亲节日快乐!
爱操心的母亲
一直以来,你为咱父子俩操碎了心,而有时我们还不怎么领情。如今想想,真是:老婆伟大,咱们该死。老婆大人,孩子他妈万岁。
命中注定粘上你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命中注定粘上你,虽然你打我骂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最疼我爱我关心我!没别的意思,就想说:妈妈,母亲节快乐!
您就是大款的妈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妈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妈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妈妈!
坑蒙拐骗只为您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没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妈,母亲节快乐!
让我变成短信
这么远的距离,无礼物、无大餐,只有我深情的祝福,我恨不能一下子变成短信,通过电波、跨过高山,扎进您的手机,轻轻地对您说:“母亲节快乐!”
我好比一只小鸟,每根羽毛上有着您的深情抚爱和谆谆教导,让我在外面的天地间自由的飞翔,您的臂膀好比大树,永远是我温暖的家。
虽然不再需要您帮我补身上的衣服,不再需要您亲手做好饭菜等我回家吃饭,但母亲您的教诲我会一直牢记,您就放心的颐养天年吧。
世上只有妈妈好!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
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
我要向所有人大声宣布:妈妈,我爱你!
妈妈:祝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
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妈妈,如今我也做了母亲,您的辛苦,您的爱,我也体会更深。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您永远在我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地方,我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情人节愚人节圣诞节,洋节统统都能少,除了母亲节!每年的五月,因为有了母亲节而美丽,我要在特殊的节日里衷心祝福我的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您生我、养我、育我。。。在这个节目里,儿子向您问好,希望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儿女,为了所有,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
亲情在这世间,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为此,我们祝福天底下每一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妈妈,在今天的母亲节里,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母亲、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结合。
工作,常常让你流连;爱情,时时让你留恋。纵然相念不相见,对母亲始终有亏欠。就让风带去你的挂念,就让云捎去你的祝愿:祝亲爱的妈妈永远快乐!
一个蛋糕给你甜蜜,一支蜡烛为你点燃,一杯清茶为你盛上,一忠美酒请你慢饮,一支心曲为你弹奏,以便真情出自我心。祝你母亲节快乐。
又是一年母亲节,妈妈,今天是属于你的节日,你辛苦劳累了一整年,真的太累了,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好好休息。在这里特别送上节日祝福:母亲节快乐!
今天母亲节,又逢世界微笑日,微笑是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为了母亲的微笑,为了大地的丰收,愿所有母亲舒展眉头,喜上心头,笑口常开,笑容灿烂!
一生要照顾好自己,善待自己,与人为善,记得快乐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只有经过磨难,才知道友谊的珍贵,生命中有你真好,祝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