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6月1日星期一天气:闪电加暴雨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我本想在同桌试卷上瞄一眼,没想到被老师发现立即当头一顿臭骂,还不解气,把我叫进办公室里,语重心长地教育我:“学习是你自己的事,考试是为了检测你对知识的巩固情况,看别人有什么意思呢?到时候后悔的可是你自己。”老师,我明白了,我再也不偷看别人的试卷了。
2004年6月1日星期三天气:雨
我在床边无可奈何地看着奶奶永远地闭上眼睛,我使劲摇晃着奶奶的身子想让奶奶醒过来,妈妈张着又红又肿的眼睛把我拉开,她告诉我:奶奶已经死了,再也不会醒过来了,不要太伤心,让奶奶安心地去吧。
此刻,我终于明白了“珍惜”两字,要珍惜你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它离去了才后悔,那已经迟了。
2005年6月1日星期六天气:多云
今天,我们班的一位男生偷偷塞给我一张纸条,我打开纸条一看,顿时满脸通红,心跳加速,以往只在电视上才看得到的画面,今天却发生在我身上了。我回家以后,赶紧将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笑着对我说:“孩子,这很正常,遇到这种事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理智地处理这类事情。你应该告诉那位男生,现在还不是谈这类事的时候,现在你们的目标是好好学习,否则你们会终生遗憾和悔恨的。”
2007年6月14日星期四天气:雨
明天就要中考了,此时的我忐忑不安,我已无心再去看书了。打开点播频道听听歌。可一看点歌后的祝福词:“祝某某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我又不禁紧张起来,怀里好像揣着一只小兔子——七上八下的。刚才,表姐还打来电话,劝我不要紧张不要心慌,好好考。
呵!我明天就要上战场了,我要养精蓄锐,为了自己的理想往前冲,我不会放弃的。
总结:每个人都在成长,成长的路上总会有几颗小石子或小花,让我们踢开小石子,采上一朵小花,向着前方努力再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