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想请假,本来我是不想的但是爸爸昨天收保护费被人砍了,今天找不到人手,于是叫我去凑个数。
单老师请您放心,我不会被人拿刀砍的。虽然我才上高一,但是去年我已经和隔壁的小强打过一架,他那时候是五年级,最后他被我打的拖进医院缝了八针,住了1个礼拜的医院,那时候我还是手下留情了,我爸说了,跟人找岔子,一定要狠,所以我遵循着父亲循循善诱的教导,把小强送进了医院。所以请老师放心,我不会让你丢脸的。
对了,单老师如果有人欺负你就报我的名字,我的名字在这一带,谁听了。都要敬我三分。如果他们还不给面子,你就报我爸的名字,看谁敢动你。
单老师,我帮我爸爸办完事会立刻赶回来上学的,如果校长来了发现我不在,你不要和他说。因为昨天我爸就是被唐校长带人给砍的。
王老师请不要担心,我牢记着你的话语,“一步一个脚印,一刀一道伤疤。”我不会手下留情的。
如果我在两个小时之内没回来的话,请麻烦赵老师拨打医院的电话,并叫上几个警察。王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会凯旋归来的。
我一定要帮爸爸出这口气的,我相信你也会为我爸爸声张正义的,一家6口全靠爸爸收保护费过日子,如今有人闹事,我也该露露脸了,再说了,如果我不去砍校长那王八蛋,他以为我家人都好欺负呢,这样一来就会断了我家的经济来源,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