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瞬间:永远忘不了415的你,第一 次站在这样舞台上的男孩子,将收到的鲜 花递给队友,将收到的奖杯递给队友,笑 着将他们推上舞台中央。那时候的你一下 子戳到了我,像极了可为自己撑起一片天 的男子汉。
第二个瞬间: 每一次接机,你都会习惯性 的回身寻找落下的队友,将他们从拥挤的 人潮中拉到身边。看到时候突然觉得你一 下子长大了,是个称职的小队长。
第三个瞬间: 你是个卑谦的孩子,习惯用 鞠躬表达感谢,看到一次次用力弯下腰的 你,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走向更大的舞台
第四个瞬间: 你总是说粉丝是你的依靠, 一次次不断的感谢,不顾经纪人的反对收 下了粉丝的手幅和信件。你总是知世故却 不世故。
第五个瞬间: 盖章的时候,有粉丝不断的 询问能不能盖你的,你会一遍一遍不厌其 烦的竖起手指笑着说只能盖一个哦。
第六个瞬间: 你会蹲下替队友系鞋带,明 明自己也是个需要照顾的孩子。
第七个瞬间: 在一次采访中被问道,当一 期生一个一个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为什 么你没有放弃的时候,你笑着说,大概我 比较能吃苦吧。
第八个瞬间: 那时候周年庆发名信片,听 说现场有人不愿意接你的,忽略你直接去 接了队友的,但是即使如此看着饭拍视频 里你,仍然一次又一次挺直背坐着,面带 笑意的双手递上名信片的时候,我突然觉 得这样的你真好。拥有我一切喜欢的样 子。
第九个瞬间: 替队友整理头发和领带的你 像个小大人。
第十个瞬间: 队友都说他笑点很低,是 的,无论什么时候他都能笑的很开,总是 笑啊笑啊,连路人都说这个中二小逗比让 人觉得温暖。希望这个男孩子一直这样笑 下去,笑的比太阳还要灿烂。
第十一个瞬间: 他曾经说现在苦一点,以 后就会甜一点吧。然后那个压腿时候忍不 住哭都不想让人看到的坚强的男孩子,一步一步走到了现在。
第十二瞬间: 你总是不断的在号召公益, 自己也不断付诸行动,我想这就是偶像存 在的意义。
第十三个瞬间: 和女孩子握手的时候微微屈下身子特别的绅士。
第十四个瞬间: 用好之后把绸带一折,两折,三折,整齐的交给礼仪小姐,规矩的 样子也让人很喜欢。
第十五个瞬间: 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令我感 动的。谢谢你的温暖善良让我想要成为更 好的人。 也许你走在一条充满鲜花也充满刀剑的路上,不管多少闲言碎语,我始终相信我眼中看到的你,你就是你,温暖的像太阳一样的人。想陪你成长,看着你一步一步走向更高的舞台,然后在下面为你挥起我的 手。想因为而变成更好的人。愿你所看见的一切都如你的眼睛一样清澈,希望你和喜欢你的人一辈子都能一直幸福下去。生日快乐,我的小英雄。
仅此献给王俊凯,我最爱的十五岁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