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例1:一眨眼的功夫,时间老人已把婴儿时期带走了,幼儿时期缓缓走来。妈妈和幼儿园的老师都说我好动。为此我觉得自己得了儿童多动症,其实我确实挺爱动的。在幼儿园里,我基本不会规规矩矩的坐上三分钟;就算坐在椅子上,也是东摇西摆。结果一次在课堂上“发挥”多动时,老师误以为我在吃东西,我的脸烧了又烧,简直就像一
只掉进油锅里的虾。
示例2:幼儿时期的我最爱跳舞。记得有一次,妈妈手机里传出了一阵响亮的歌声,在一旁搞东西的我听见了,便情不自禁的跳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手也摆动起来,不时还走一下猫步,仿佛我已经沉浸在这欢乐地歌声里,无法自拔一样!一旁的妈妈鼓起掌来,笑着说:“看来我们家会有一位舞神了。”奶奶听后,大笑起来,家里充满了快乐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