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升入了5年级,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踏着醉人的花香,迎来了第21个教师节.
当无知的我们走进实验小学的大门,我们看见了您慈祥的面孔是您领我们学会了加,减,乘,除也是您领我们走进知识的大门,把知识宝库的金钥匙交到我们手中,让我们去努力,去发现,去探索;也许在什么时候,我们幼稚的话语可能伤害过您,可是您仍把我们当做您的 一个个调皮的孩子.
没有阳光就没有花朵,而没有教师哪会有诗人,文学家,作家,哪会有举世闻名的歌德巴赫猜想!
多少次,我们看见您在认真的批改作业,您在细细凝视,一行行,一页页在您没看完前您不肯离去因为您知道那是孩子们的翅膀和台阶这时当我们看见您,我们多想递上一杯清凉的茶,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除一代又一代的人才,我觉得这话没错,您就是园丁,我们是春天里 的幼苗,茁壮的绿叶上有您的汗珠,鲜艳的花朵上有您的微笑!不管您有多忙多累,您始终精神饱满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为我们讲授知识您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多少心血,牺牲了多少个良宵啊您额头的皱纹刻下了千丝万缕的慈爱;您鬓边的白发记载着长年累月的辛劳就像我们不会忘记有养育之恩的父母一样,也不会忘记您----我们的启蒙恩师.
写到这,我们要对您说一句,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天使!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