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已不知不觉的到了,想念往日那飘飘悠悠的云朵现已化身成了洁白的姑娘,欢乐自由地落在了高高的屋顶上,厚厚的覆盖在绿到泛黄的梅花树上,调皮地爬在了玻璃窗上……而我在这个冬天里,比那些活泼的小雪花们还要高兴,因为妈妈说最近天气预报说即将要下一场大雪啦,好期待雪姑娘的来临啊。
一天清晨,我像往常一样向窗外望去,只见外面变成了一片纯净地白色世界,窗外的所有建筑都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哇,终于下雪啦,我迫不及待地穿上厚厚的衣服,奔跑到楼下玩起来了雪来。
看着这茫茫一片的雪,心情好极啦,这银色地世界,纯净明亮,挂在树梢的雪柱全身晶莹剔透,好似明珠天降,美不胜收,我弯下腰轻轻地捧起一把雪来,软绵棉的,好似天上的云朵如假包换,我和妈妈还合作了一个限量版的雪人,圆圆到脑袋上有两颗相思豆做的红色眼睛,再用碧绿的枝Y给雪宝宝做了个花环般的围巾点缀,顿时雪宝宝就生动了起来,我还用雪块堆积做了块白雪公主的生日蛋糕,还用了五彩的石头装饰在蛋糕面上,使其看起来更加逼真美味。虽然玩雪的过程中,小手冻得红红的,但是一点都不觉得寒冷,反而觉得热乎乎的,或许是玩雪对我来说实在是太开心了。
由于雪的到来,不止我一个,大街上的孩子们也都沸腾起来了,雪的到来就像是天使下凡,给人们带来无穷的快乐,疲劳的人也忘记了曾经的烦恼,融入到这欢乐的气氛中,年迈的老人们也不再觉得孤单寂寞了,也加入到这欢天喜地的世界中。雪无论是从内心还是外表来看,都是美丽的,我爱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