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闭上眼睛想想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爱因斯坦、牛顿、居里夫人,让他们这些天才继续发挥才能,为人类发展作贡献,如果有了他们,世界上会有少难题迎刃而解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出一些即将灭觉的珍贵动物,比如:东北虎、大熊猫……让它们在这个世界上像小猫小狗一样多,像花草一样多,把它们养在自己家里,该多么有趣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钱学森的脑细胞和记忆细胞,我那样就会开启书的大门,遨游书的世界,读四大名着也就不成问题了。当然,拥有钱学森细胞的我,一上作文课就不像以前那样枯乏,那样不感兴趣,而是展示我才华的地方,也是我大展身手的地方。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让我和克隆人一起吃饭,生活,成为我家庭中的一员,陪伴我学习,和我共同思考问题,和我一起谈心,当我的知心朋友……一想,便知道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会克隆,我当然不会忘记克隆一些有名的运动员,为中国的体育创造更大的辉煌。
克隆,是我们对未来的憧憬,为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我们应该现在努力学习,长大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许多的树种,为什么呢?以为现在的人随意砍伐树木而导致森林面积逐渐减少,而且在下雨时还会导致山崩~所以我要克隆树种哦!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出许多和平鸽,让它们飞到世界上发生战争的地方,告诉那里的人们要热爱和平,维护和平,战争会给人们带来巨大的灾难,那样他们就会停止战争,世界也就安定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地球。因为现在地球上人口爆增,人类又在不断地毁山填海,大量破坏自然环境。有朝一日,地球可能会永远毁灭,所以我要可隆地球,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活下去。
假如我会克隆,我还会克隆出一个华佗。现在的情势,多少的白衣天使,对工作疏忽而造成了多少病人生命的安危。收红包的现象更是不计其数。我之左翼要克隆华佗,是要让他已自己精湛的医术治好多数病人,已准确的诊断能力,做到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克隆华佗不仅不会草菅人命,随随便便。他会关心好每一位有困难的患者,为他们的服务更始无微不至。以此让患者们看到生命的欢乐与无穷的价值。令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乐观地对待新的生活!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类已在昨天掌握了克隆技术,并成功的克隆出了一只绵羊“多利”。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珍惜树木让它们变成茂密的森林,将它们种植在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中,让那里绿树成荫,不会闹旱灾;让那里生机勃勃,鸟语花香。并且由几台有高级判断能力的机器人保护森林,由机器人把无家可归的可怜的小动物领到这儿来,建造一个动物乐园,让小动物们拥有一个快乐的大家庭,能自由地在乐园里嬉戏。没有任何偷猎者可以进去伤害小动物们。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我们的“国之瑰宝”―大熊猫,胖嘟嘟的大熊猫很惹人喜爱。同时又让人同情,因为由于大熊猫是国家珍稀动物,在世界上仅存几百来只,我要克隆许多健康的熊猫和嫩绿新鲜的竹子,让大熊猫有更多的“兄弟姐妹”和好吃的竹子,大熊猫就不会闹饥荒。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绿洲,让绿色的森林和可爱的动物来打扮自己。穿绿裙子的“绿姑娘”覆盖着地球大大小小的沙漠。让地球“母亲”美丽、富饶,永葆青春;让地球的“孩子们”能安心、舒适的生活在地球上;让动物们快乐的生活在这绿色的大森林中;让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生活在这美丽的地球上!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一万个罗贯中。因为那样的话有什么历史名着第一个读者就是我了。
我太佩服罗贯中了,他那独特的思维和奇特的笔锋,让《三国演义》问世于平凡的世界,成为四大名着之一。这一着作顿时轰动文坛。让任何人读了此书后立刻拍板叫绝。我五岁时就已读了很多书了,可在我读《三国演义》时,却从一种平凡之中找到了波澜壮阔,在那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书所具有的那无限的魅力和那无法衡量的风彩。罗贯中以那独特的风格吸引着我。
罗贯中是我的崇拜神,自然也成了我梦中的偶像,在梦中我总是梦见剑眉长须、伏案醉心创作的他。有一次我居然梦游了,妈妈说,我在半夜12点时突然坐起来,然后快速打开灯,拿出纸笔乱画了起来。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着:“第一章《桃园三结义》,在城门上有一张告示……”过了一会只见我把笔,纸轻轻放好,然后长吁一口气,很满足的样子把灯关上,又睡下了。可是睡下也没安稳,嘴里还小声的背着《三国演义》里精彩的片段。尽管有很张冠李戴,可我却一直傻笑。就因为这如痴如迷的梦游,弄的全家都没睡好觉。
我就是这么喜欢罗贯中,假如我能克隆,我一定要克隆一万个罗贯中,让象《三国演义》这样的着作再多一点,让千千万万个像我一样的儿童更多地体会文化艺术的魅力,让古老的历史文化长河中永远滚动鲜活的浪花。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人。组成一个反恐部队,这个部队即使战败了还可以再造,所以这个部队是不怕牺牲的,他们将勇往直前,直到把敌人全部消灭为止。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人类器官。因为有一些盲人看不见色彩,一些聋哑人听不见声音,所以我要克隆出一双双眼睛和一双双耳朵,送给那些盲人和聋哑人,让他们重新获得与正常人一样的生活。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出许多淡水,因为世界上的淡水太少了。水是生命的源泉,我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世界上的淡水总会用完的,所以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淡水来滋润地球,让生命永远延续。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出一棵棵大树,因为地球上的大树太少了。作为人类的肺,树木是生命的象征。不久的将来,地球上的大树会越来越少。所以我要克隆出一棵棵大树送给地球,让人类共同的家园绿色常在。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一些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因为我不希望看到地球上的又一个物种消失,所以我要克隆一些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保持自然界的生态平衡。
……
相反,如果坏人掌握了克隆技术,其后果将是不可想象的。因为只要坏人掌握了克隆技术,他们会利用克隆技术来克隆毒品,所以克隆技术一定不能让坏人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