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的星期一和星期二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这天早上,我穿上校服,戴上红领巾和校牌,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校园。校园里热闹非凡,个校园里充满了紧张的气息。
下午,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踏着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走到主席台时,我们喊出了响亮的口号“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校长站在主席台上讲话。当校长宣“冷水镇中心学校第六届运动会开幕”时,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了。
比赛马上进行,女子1500米即将开始,运动员们站在各自的起跑线上。随着“呯”的一声响,运动员们已经离开了起跑线。我们班的运动元本来是第一名的,但是后来又被四(1)班的人超过去了,但我班也不甘示弱,冲劲十足。可还是没能追回第一,分别赢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第二天,有我的比赛项目。铅球比赛开始了,我使劲全力扔铅球,第一次好像扔了二米九,第二次扔了二米九五,第三次扔了二米九。最后我得了第二,我班的另一个同学得了第一名。
比完了铅球,我来到了女子200米的比赛场地,因为我是也参赛者之一。我们站在各自的起跑线上,随着一声枪响,我们就像离弦的箭,冲向了终点。离终点还有十米左右的距离时,我看到了姐姐和她的同学在为我加油,正当我想跑快一点时,我却不知为什么摔了一跤,那时我忍着疼痛,还是勇敢地起来跑向了终点,最后我得了第五名。跑完后,姐姐问我:“痛不痛,要不要贴创可贴。”我摇摇头,有些失落,独自一人走回了自己班的队里。
虽然我的成绩不够理想,但是我已经尽力了,这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