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不能准时在学校相聚。但发达的电子工具让我们能在线上进行开学典礼
今天,由韩老师主持的线上开学典礼活动准时拉开了帷幕,在线上开学典礼中,卢老师公布了五星学子的名单,虽然没有入选,但我也在为之而努力。期待下一次公布五星学子时会有我的名字。
虽然不能在班级上课,但发达的科技能让我们通过微课学习知识。在家里,我们可以通过读书沙龙等活动在线上共读西游。虽然不能和同学们见面,但是心和同学们同在。期待战胜疫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期盼早日和同学们相遇。
最后,祝愿武汉加油,中国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