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截止目前,地震已致5016人遇难,10915人受伤。受尼泊尔8.1级地震波及我国西藏日喀则吉隆县、聂拉木县等邻近地区房屋倒塌、道路损毁、通讯中断。目前已查明,地震共造成西藏境内25人死亡、4人失踪、383人受伤,近30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在这场和大自然的较量中,我们不仅要有一颗悲悯之心,更要用我们的爱心和善行来践行。虽然我们不能为他们分担这些痛楚,但是我们却能给他们一些无私的帮助和爱。
在此,云龙区红十字根据总会文件精神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您温暖的手,为西藏同胞献上一份爱心!让我们用众志成城的爱心,让涓涓爱的细流,驱走受灾同胞心中的阴霾,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每一个人的义举善行,每一次的无私奉献,都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无声宣示,都会在他人心中播撒下善的种子、激荡起道德的涟漪。
您的无私奉献,灾区同胞不会忘记,红十字会的博爱录上会永远记上您们的善行。
我们将请社会监督员、审计部门全程监督,及时将每一笔爱心捐赠完整地传递给灾区群众,并在云龙区红十字会网站上向捐赠人反馈捐赠使用情况。再次,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