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四川地区的加盟商同仁:
您们好!
获悉四川省汶川县境内发生8级地震,周边地区受灾严重,人民生命财产受到严重损失,并影响我国甘肃、陕西、云南等省市地区,深感震惊。对于地震灾害给受灾地区加盟商造成的人员和财产损失,我也深感悲痛。我司全体成员在深切关注受灾地区灾情的同时,牵挂着灾区加盟商朋友的生命财产安全与生活,关心着你们家乡亲人的受灾情况。在此,我代表东莞市鸿越服装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对身处灾区和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加盟商朋友表示深切的慰问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受灾地区的加盟商朋友和家人一切平安。
地震灾情时刻牵动着我们的心,公司全体成员通过各种渠道了解灾情,关注救灾进展,并组织开展了赈灾捐助活动。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只要我们全体炎黄子孙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会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
最后,我再次祝福受灾的加盟商朋友和你的亲人们平平安安、身体健康。希望你们能保重身体、振作精神、克服困难,争取早日恢复经营、重建家园!我们所有的依米奴同仁将和你们一起风雨同舟,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