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啊!多希望你能记住我,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只是你千万患者中的过客一个,你却是我心中最亮的星一颗,最美的花一朵。
一身身洁白无瑕,一声声关爱问候,身心疲惫已非常,微笑服务总尽责,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普天下的护士,护士节快乐永驻。
你是最平凡而又最伟大的,祝你--白衣天使护士节快乐!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糖葫芦好吃,竹签儿穿,象征幸福和团圆!明白我的祝福了吧?祝你护士节快乐!
当旧年离去的时候,同时离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当迎来新春的时候,同时也迎来了新的希望。祝你护士节快乐。
一句话憋了一年,别怪我没跟你说,因为你太忙,我总不忍心打扰你,但今天我一定要说:善待自己保重自己,祝护士节快乐。
最平凡而又最伟大,最普通而又最特别,最可怕而又最可爱,最弱小而又最坚强,最美丽而又最可爱……这就是你,亲爱的护士,节日快乐!
你代表着纯洁,你代表着慈爱,你代表着坚强,你代表着幸福,你代表着安康,你代表着快乐,因为你握着生命,可爱的天使,可爱的护士,节日快乐!
一声问候一个微笑!祝护士们你们节日快乐!
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种愿望,描绘我心中的每一道细节,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祝你护士节快乐!
飘逸白衣是你舞动的翅膀,天使,总伴着祥云飞翔。你给人们勇气和希望,带着人们一起飞往梦想的天堂。护士节,祝你:天天快乐健康、永远潇洒漂亮!
实践着救死扶伤的箴言,实践着南丁格尔的诺言,实践着可爱可亲的执言,实践着战胜病魔的信念,在护士节这天,为你献上我的祝言,祝你幸福康健!
祝愿全国的衣务人员护士节快乐, 身体健康!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护理病人不怕脏,士气高昂不怕苦,节日加班不怕累,快速反应不怕忙,乐观处理不怕乱。祝白衣天使护士节快乐!
你用爱心的翅膀,呵护着脆弱的生命;你用耐心和细心,体现着崇高的责任;你用你的笑脸,演绎着人间真情。护士节来临,祝你: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暨国际护士节之际,衷心祝愿您和您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做白衣天使,不做刀斧手,您做得到。
托空气为邮差,把我的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祝你:护士节愉快!
最英勇的是将士,最英俊的是男士,最美丽的是女士,最美味的是可乐士,最无聊的是硕士,最无用的是博士,最可爱的是护士,最可敬的是护士的节日。
灿烂的五月,英姿飒爽,热烈的向我们走来,恰似一丝春风,吹绿了大地,吹艳了花朵,吹醒了护士节,吹美了护士姐姐,祝:开心护士节!
护士节到了,祝福我的朋友:前途平坦,兜里有款,甜长苦短;薪水翻番,好吃好穿,常有新欢,追求的路程越走越宽!
选择了护士职业,便选择了奉献,也选择了爱,看到失去健康的人们,重新找回自我,是护士最大的幸福与快乐,感谢有你,节日快乐,可爱的护士们。
微笑是你的名片,周到是你的诺言,分明素装丽人,俨然白衣天仙。当代的南丁格尔们:护士节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护士节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带去祝福的讯息,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
四分爱,三分忠诚,二分温柔,一分宽恕,再加一调羹希望;五桶欢笑,十分信心,撒上阳光,调拌均匀,每天服用。
海豚想与天使说话,可天太高,天使想与海豚说话,可海太深,我想与你说话,可路太远,只有发条信息,问候一下你。
劳动后的休息是最舒适的,呵呵,让我们好好享受这个美好的假日吧!
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信息同你聊,搭起这座朋友桥,没有什么好送你,只好说声,我想你!
你的笑容多美,好似一汪秋水,泛起点点涟漪,我的心如潮水,有我痴心无罪,只是怪你实在太美,我爱得多沉醉,却无怨无悔。让平安登上春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就会绕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祝你护士节快乐!
世上有许多爱情故事,结果有好坏;有感动也有感伤;有一路顺遂,也有崎岖不平。朋友,珍惜爱你的人吧!因为也许下一秒就会失去。祝护士节快乐!
你的眼神是无声的语言,对我充满期待;是燃烧的火焰,给我巨大的热力:它将久久地、久久地印在我的心里…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你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你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你给了我焕发青春的光亮!护士,我诚挚的祝福,就像老树上的翠绿,浓浓密密,知其可贵──我感念着你陪伴我走过的分分秒秒!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的人他是一个叫做邱比特的天使,他说要帮我告诉你,我心有你,我只在乎你,还要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
对群山来说,湖泊是风景。对天空来说,白云是风景。对黑夜来说,黎明是风景。对于我来说,你就是风景。
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存储永远的爱心,取消世间的仇恨,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打印你的笑容!
美丽的早晨,灿烂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丽的天气,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润你!清新的空气,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愿你快乐每一天!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这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有种友情,时过境迁,依然纯朴;有种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怀念;有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有种友谊,无须挂齿,却心领神会!
请用1秒钟忘记烦恼,用1分钟享受快乐,用1小时与喜欢的人度过,用1辈子关怀最爱的人,然后用1个微笑接受我现在传递给你的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