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
现在的我是一名高中生了,但是在你们眼中我依然是个不懂事的孩子,你们在对我失望的同时又抱有希望。你把我送入一所私立高中,而现在的我却怎么也达不到你们自己想要的成绩,没有让你们对我的成绩感到一丝骄傲,有时候我也会难过,也会在被窝里偷偷抹眼泪,为什么自己还不争气?在这几年目标你很简单,考上一所大学圆自己的梦,也圆你们的梦。
在你们眼中我是一个外向,大大咧咧的女孩,这种女孩似乎很少伤心,很少真生气,但是我真的有好多好多话对你说,就当我一次树洞吧,给我一点时间,听我心中的秘密。
从我记事起我就待在里面奶奶身边,或许你们觉得那时的我什么苦也没受,两三岁了,也不小了吧,钱也给了,但是你们知道吗?在我记忆中并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我那是不小了吗?可是我还没学会记事了,现是真的够了吗?是一个月的?两个月的?还是一年的?我问过奶奶最多一句话是:“你的事做完了吗?我不想跟着去,外面太阳很大,去多了便不去了,一个人呆在家里,我知道这里感觉很难受,妹妹也有过,跟奶奶在一起很开心,但总觉得没有妈妈照顾的好,我最开心的事是你们来电话了,简单的话语,短暂的时间都会觉得特别开心,要是在我的身边该多好啊!有弟弟以后交流的时间就更少了,我也不想说了,那都是经历过的,早已成为回忆了!
我小时候你们都不在我身旁,我过了一段留守儿童的生活,但自从我上小学后,便不是这样的,只是有时候不在家,等再大一点,弟弟开始上学了,妈妈就一直在身边,直到现在,六年级时,我数学不好,妈妈专门找老师补课,每天晚上就去做数学题,题都会做,绕了几个圈就把自己弄糊涂了,至于有没有效果也记不清!
初一的时候,刚来的新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在他带领下我英语进步特别大,成绩整体上升。初一结业考试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但好景不长,初二的时候,换了新班主任,新老师,我特别讨厌英语老师,不知道因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试考砸了,妈妈是你发现后,让我去她那补课,本来就有点讨厌她,我要怎会好好补呢,于是我能几个月就没补了。初三的时候,老师说让我努把力,上一中没问题。可我却原地踏步,初三的记忆是每一份妈妈做的爱的夜宵,准备着让我回去吃,虽然很简单,对于当时的我真的超暖心。高中时妈妈对我特别耐心,我温柔的对你说话,特别喜欢和你聊天,什么都和你说,帮你做事儿也不在嫌烦,爸爸对我的关心也多了,我也会和你撒娇,有些事儿,我现在学着忍着性子去做,去商量,可是爸爸我请你多一点了解,不要一口否决好吗?有时候我真的考虑了很久就需要一点支持,你可以给我一些吗?我暑假想去做兼职,体验一下你的辛苦,妈妈让我不要去,但我想去因为以后没机会了,父亲节快到了,我会按时送上祝福,母亲节我早已说过了,你们的生日我自然不会忘了10月8号9月29号牢记在心了。
爸爸,你虽然不善言辞,但你的爱印在我心上,勾起我的回忆,小时候的记忆,还有以前的事都对我特别重要,我想放在这个树洞里说给你们听啊,爸爸总是出门做事,虽然不常在身边,但我对你的爱不减。
妈妈你呢,我特别熟悉,我是你的小贴心,又是你的小冤家,生活因为有我们的磨合才有趣吧,现在不在你身边没有你的照顾我真的不习惯,真的好想你们啊,回家后我在学校里做多了,想偷懒,你叫我做事我从不会拒绝,因为爱你啊!想帮你分担!
爸妈,我想做你的小棉袄和小贴心,你们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特殊的人,特别重要,还有一弟弟他的到来,让我不再孤单,虽然你们精力在他身上多一点,但我可以理解,因为我是姐姐嘛,我想用爱来回报你们,用我的成绩,又用美好的未来来回报你们,
这封是我心中藏了好久的话,每一句都想说都特别重要,具有不一样的意义!
最朴素的语言,是我对你们最真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