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代表了人类美好愿望的虚拟的世界,一个可以任你去捏造的世界,可是梦的世界与现实世界差别太大了,使人更加偏向于它。
今天天气又暗淡又寒冷,使人感到额外的忧伤……而我就躲进自己的被窝里睡觉了,睡着睡着做起梦来了;我来到了一个很安静很安静的地方,那里是一个原生态的地方,一个没有被人类污染的地方,一个非常安宁的地方,一个我所梦寐以求的地方,在那我可以向那里的一切东西诉说自己人生那些不如意的事情。那里的人们非常热情,对一切事情都给予一种和蔼的态度,不会抱怨什么,不会太过于追求一些不现实的事情,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快快乐乐的度过自己的一生……
可是梦总有醒来的一刻,回到了一个残酷的实现世界里去,这个世界充满了“竞争”,学习上的、生活上的、金钱上的、人与人之间的……什么都有;人们为了这些付出了很多很多,牺牲了自然去获取自己个人的利益;从此现实世界慢慢的变得暗淡无味,有些人开始逃避这个世界的一切一切,追求精神上的生活,慢慢的想去逃避它。慢慢的觉得发现自己梦寐以求的世界不是这样的……但是我们应该不要对现实做太多的抗争,因为最好的东西总是在出乎预料的时候发生!
为什么人总是这样,常常做错了事情才知道后悔!错过一件事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它身边,我却知道自己永远不会拥有它。虽然现实世界是残酷的,但是我们应该想到:改变不了现实,为何不去改变自己的态度与想法呢?试着用微笑去面对它,永远都保留着微笑,即使在是你难过的时候,说不定“现实世界”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试着把“梦”抛掉,不要把时间花在一个不愿意和你分享的“虚拟的世界”上,它只会让我们向往,但是不会让我们去追求什么,不会叫我们去行动。做一个更好的自己,确信在遇见一个新世界之前知道自己是谁,也希望新世界知道自己是谁!可是世间上没有这么多顺利的事情,即使生活中总会有人伤害你,但你仍然需要继续相信别人,只是要小心些而已。
藏在被窝里想起了:无论有多永恒的时候,也总有分离的时候;人生真的好迷茫,真的不知所向,真的会失去自我。不知从何时学会了逃避,想逃避不如意的一切一切;逃避这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一切,但却无法逃避现实的残酷;梦的美好与现实的残酷,就在那瞬间转化,想再回到梦里,真的真的好难!就算真的回去了,或许又是一个不同的梦境了,还有可能是一个恶梦,一个想再去逃避的梦,但我又能逃到哪去?只能让现实的残酷折磨到老到死!幸福只会间接的访问一下自己罢了!到最后或许有一个永远永远的美梦,不用再去逃避现实的残酷了!
不要因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因为它的出现而笑。能再回到那梦里去吗?不能回去,也许上帝的特意安排吧!或许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