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晨皓
春天是个五颜六色的季节,有的人说水杉香,有的人说国花杜鹃美……不过,我觉得最香、最美的花应该就数桃花了!
从远处看,像一只只停留在树梢上的小蝴蝶,走近一看,原来是粉色的桃花。桃花芳香扑鼻,让人忘掉一切烦恼。这种清香,让人流连忘返,如果风一吹,桃花就款款落下来,像一只飞舞的蝴蝶。
飘香十里的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有的也只有两三片花瓣。
桃花的花瓣很少,只有五片,花瓣连在一起,非常美丽。山茶花的花瓣很多,一层一层叠加上去,山茶花很大,桃花比飞蛾还小。
桃花虽然很普通,但是它里面有许多秘密,快介绍给你的朋友认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