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四个好朋友,他们各有特点,性格也各有不同,有人喜欢其中的一个,有人喜欢其中的两个,而我喜欢她们四个人。
我的第一个好朋友是“春姑娘”,清晨她踏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走来,她来到花园里亲了亲迎春花,迎春花从睡梦中睁开眼睛,对着“春姑娘”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春姑娘”拍拍迎春花的小脑袋说了句:“小懒虫起床啦!”“春姑娘”继续在花园里逛着,又叫醒了山茶和芍药,最后给满园的花儿放起了音乐,最后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咦……你看“夏哥哥”来了,“夏哥哥、夏哥哥,你怎么这晚来?”萤火虫飞了过来,追着夏哥哥没完没了地撒娇。“呵呵,我睡过头了。”夏哥哥不好意思地挠挠脑袋,顺着小河边去看荷花了,满池的荷叶像一片片碧绿的玉盘,一朵朵粉色的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姑娘高傲地扬起头。夏哥哥找了一块带有露水的荷叶去睡觉了。
好香啊,那是谁在果园里摘水果呢,呀……原来是“秋姑姑”。“秋姑姑你可来了,我可想死你了,我想吃红红的苹果,我想吃软软的柿子!”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围着秋姑姑说个不停,秋姑姑浅浅一笑:“小馋猫,别着急,一样一样来。”秋姑姑把篮子里的水果分给了小麻雀们,让他们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
呼呼呼……呼呼呼……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原来是“冬妹妹”又调皮了,对着我吹冷气呢,我假装用力地拍了拍她的小屁股:“哼,你又淘气了,你看大地都被你盖了一床棉被了!”“是啊,是啊,多漂亮啊。”冬妹妹舞动着她那条又长又洁白的丝带去山的那一边盖棉被去了……
我也耸耸肩膀一阵寒颤,欢快地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