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太阳万丈光芒,五一的花儿芳香四溢,五一的日子轻松自在,五一的心情快乐逍遥,五一的祝福真心真意,祝劳动节开心快乐!
五一送你五个一:一个财神跟着你,一路平安祝福你,一生幸福陪伴你,一世好运追随你,一辈子爱情拥抱你。祝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不是开花都能结果,不是付出都有收获,不是每个花瓶都是摆设,不是每次问候都能给你快乐,不是每次我想你时你都在想我。五一了,真诚地祝你节日快乐!
你看你都累瘦了,别老说你骨头都是肉,劳动也不能不懂休息呀,马上要到五一了,你看你都瘦成这样了,还怎么去T台上当“劳模”!预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今天劳动节,花儿含苞,蝶儿在闹,我的短信把祝福送到:祝你劳动过后身体棒,假期过后精神旺,天天握着财神手,健康快乐向前走,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窗外春光明媚,风儿令花陶醉,五一祝福要传递:一祝健康身体好,二祝快乐没烦恼,三祝升职步步高,四祝发财变阔佬,五祝好运跟你跑。祝福已经发送!
转眼又到劳动节,劳动人民歇一歇。一年劳作辛苦了,国家让咱都过节。辛勤工作松一松,紧张情绪做调整。休息更能提效率,磨刀不误吹柴功。劳动节快乐!
忙碌了许久,终于把“劳动”放下;辛苦了许久,终于盼“轻松”到达;劳累了许久,终于得“甜蜜”休假。劳动节,愿你放松身心,快乐开心!
劳动节假日将至,健康饮食,七多七少:绿多肉少,豆多零少,果多糖少,粗多精少,鱼多蛋少,茶多酒少,醋多盐少。点滴提醒,不管多少,假日快乐,分享就好!
五一节到了,希望你展一展紧蹙的眉头,看一看开花的枝头,望一望小河的前头,坐一坐老农的炕头,游一游青翠的地头。快乐就会弥漫心头!
五一劳动节,祝福送给你,祝你快乐无限,好运无限,健康无限,成功无限,幸福无限,一生好运紧相伴!
五一劳动节,劳动最光荣,出门把心散,快乐亦无限,车展转一转,江南风雨情,北国好河山,闲看园中花,徒步山中游,心境达天下,瑰丽意人生。愿你把幸福系牢,把快乐搂紧,幸福快乐每一天!
五一劳动节来到,悠悠长假时间长;出门走走散散心,丢却烦恼与忧愁;看看美景怡心情,甩掉沉闷与压力;祝你五一好心情,快乐幸福永相伴。
休息要好要轻松,劳动节日不劳动。沐浴春光沐春风,快乐生活乐无穷,思念之情潮水涌,祝福之意别样浓,祝我所有亲人劳动节愉快。
把工作的劳累卸下,让快乐的心情挥发,走进大自然的怀抱,享受田园风光美好,五一劳动节到,愿你天天开心,幸运伴随,身体康健,一生平安,祝劳动节快乐。
今天劳动节,删除烦恼,淡化疲倦,回收失意,拉黑泪水;新建幸福,粘贴好运,复制健康,搜索欢乐。五一打包,送你美好!
缘来缘去聚福人,聚散离合情至纯,难舍亦难分;风雨飘零白发闻,妙笔添花纸留痕,挚爱又至亲;愁乐苦喜常缠心,相思难舍两地寻,劳动更健身。五一节快乐!
平时工作真忙碌,想要休息没出路,难得有个小假期,要是错过真可惜,三五搭伴去旅游,放松心情来休息,人生难得有知己,今日不聚待何时?祝劳动节快乐!
劳动激发智慧,劳动创造财富,劳动带来快乐,劳动装满幸福,劳动健康身体,劳动拉近你我,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五一劳动节!
劳动节小长假,9(就)想好好陪你,8(把)应酬全推掉,工作也7(弃)之不顾,只为6(留)下时间和你在一起,5(我)要让你4(时)刻感到快乐开心。亲爱的,我对你绝不3心2意,1辈子都真心真意地爱你,始终和你0距离,心连心永远紧相依!
淡淡鱼儿水中游,淡淡春色画中走。淡淡烟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楼。淡淡胭脂淡淡手,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在心中,淡淡问候给朋友!劳动节快乐!
短信送上祝愿,短信捎去思念,温情拨动心弦,真情滋润心田,问候带去平安,祝福带走忧烦,愿快乐与你相伴,好运在你身边。五一将至,预祝你节日快乐!
都说工作压力大,五一迎来小长假,出门旅游散散心,别怕雨天风又大,丢掉忧虑和繁杂,世界每天都变化,如果还是放不下,轻松做好家务吧!祝五一快乐!
动一动你的心思,驱散你压力的苦劳;动一动你的身子,赶走你拼搏的疲劳;五一劳动节,愿你动一动你的脚步,四处走走,八方瞧瞧,让大自然的美景,卸下你追求的烦劳;祝你劳动节假期快乐围绕,轻松美好!
等不及了,我决定率全国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五一快乐!你以后几天收到的短信都是我安排他们发的,我为人很低调的,你知道就行,别声张哦!
当你收到我这条短信息的时候,你想当劳模的理想已经彻底破灭了,因为我已经成为劳动节最勤劳的发信人,不过想扳回一局也是有希望的,回短信赞美我一番吧!
淡淡雨中情,思念为你开,细雨迎面来,浇灭我心伤。晴空万里云,挂念在心间,五月红日照,念你放不下。五一到,想你无边。
多日没见到,朋友你可好,感情靠联络,短信不可少,时光飞逝跑,转眼五一到,有我惦记你,祝福少不了,美酒加咖啡,幸福乐逍遥,天天要快乐,永远没烦恼!5.1节快乐!
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礼:健康平安见面礼,幸福快乐大回礼,工作顺利幸运礼,爱情甜蜜神秘礼,生活惬意节日礼。温馨短信祝你五一过得开心!五一劳动节
五一五一,快乐第一;劳动劳动,以后再说;朋友朋友,经常联系;祝福祝福,这里呈上。美好的日子怎能少了美好信息的相伴,祝福劳动长假快乐!
劳动节到了,送你“五个一”。平安出行,一路顺风。健康饮食,一干二净。快乐交友,一见如故。幸福相伴,一往无前。如意相随,一生一世。
五一节那天,我会买许多的菜品,挥动快乐的炒勺,唱着幸福的歌谣,带着美好的欢笑,做出一桌美味佳肴。亲爱的,请来和我一起庆祝节日吧!
阳光明媚的清晨,轻松愉快的心情,悠闲自得的时光,给你发来简单的问候,送上真心的祝福,祝五一劳动节玩得开心!乐得舒坦!
五一劳动节到了,祝你:工作捞着个大升迁,收入捞着个大元宝,生活捞着个大变化,人生捞着个大转机,每天都开心快乐无人能比,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等五一盼五一,五一姗姗而来。上班累加班累,五一小休三天。逛商场或旅游,五一身心放松。携女友看家人,五一欢天喜地。祝五一事事顺,万事顺,心情好,样样好!
五一五一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加班加班我怕你,就像老鼠怕猫咪;放假放假我和你,就像啤酒加雪碧;不分彼此,快乐五一!
一颗细腻的心可以带来幸福,一颗真诚的心可以坦荡无愧,一颗勇敢的心可以征服未来,一颗开朗的心可以消除烦忧,一颗宽宏的心可以包容一切。五一节到了,希望你的心能同时包含这五个一。
吾一君子,五一祝你:逢一开心、逢一幸运、逢一惊喜、逢一魅力、逢一运起。吾已为你道路铺砌,无一坎坷阻挡与你,五一快乐势在必得!
风在笑,鸟在唱,思念浓,情谊久,心扑通,在期待,五一临,祝福传:烦恼消,忧愁跑,欢笑蔓,幸福延,身轻松,逍遥游,快乐久,乐悠悠!
握紧亲情的手,脸上多点笑容;喝杯友谊的酒,心中少点烦忧;五一来临,愿你舒展紧锁的眉头,朋友亲人聚聚头,祝你快乐尽情收,快乐五一!
五一旅游巴士为您服务:请您携带好健康的背包,好运的地图,凭快乐的车票验票上车,跟随着幸福的导游,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五一假期。祝您愉快!
我爱劳动把钱赚,吃苦流汗心里甜,歪招发财走捷径,有毒馒头把人害,掺假制假留骂名,千秋万代遭唾弃,勤劳走上致富路,节日到来乐开怀!
五一谐音无疑。收到短信无疑你是快乐的,快乐无疑就是幸福的,幸福无疑就是温馨的,温馨无疑就是友爱的,友爱长存无疑是最快乐的。祝你五一快乐无疑!
五一到了,送你防震衣,地震时轻松出逃;送你防辐射衣,身体健康乐逍遥;送你爱情衣,爱情甜美无期;送你劳动衣,今天劳动不休息。五一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