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年级上册学底我们进行了一次人生史上规模比较大的一次考试,那就是——小升初考试。那次的考试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
我记得那一次我们掂着手提包来到了初中部英华校区来考试。我们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初中班级里。我到了那儿对周围的一切事物包括人都不熟悉,我只能像一只任人宰割的牛一样乖乖的走到自己的位置上面。
开始考试了,这是决定你一生命运第一次的大型考试,我专心致志的考试,不敢三心二意,生怕一个不小心或看错题都会被扣一两分,而这一两分就能决定你是否能上这所英华初中。我做着做着,突然发现了有一只小虫子在身体上动来动去,我伸手就想挠一挠,可是我挠了一下就是不下来,最后我放弃了,最后我看见还剩下几分钟,我还有一两个小题没写呢!我赶紧写了起来。最后我写完了,也交了卷子。
该回小学了,我回去之后看了看身子上没有小虫子啊!我又看了看原来是汗珠珠在挠我的痒啊!这次的考试真是让人终身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