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个骄阳似火的下午,我们和一帮朋友共五家人再次向长江世界出发。那里的项目有:飞越彩虹、时空穿梭、深海漩涡、雨林部落、巨浪飞舟、休闲SPA、爱琴海湾和在雨林部落旁的爱宝总动员。换好泳衣泳裤进入水世界后,首先看到的就是雨林部落和它旁边的爱宝总动员,雨林部落的一个个高大的水滑梯摆在我的面前。
一共有三个高度不一,弯道数量不同的滑梯,分别是黄色滑梯,绿色滑梯和蓝色滑梯。刚开始我只敢玩黄滑梯,黄滑梯是开敞式的,而且只有一个弯道圆圈,特别好玩。因为黄滑梯最不刺激,所以玩的人特别多,排起了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