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我最烦妈妈你的唠叨了,平时出门就要唠叨几句,唉!但是,有一次,我改变了这个观点,发现了唠叨也是爱。
有一次,期末考试前,妈妈你几乎每天在我上学或睡觉前说:“忆如,快考试了,知道了吗?这几天要好好学啊,多辛苦两天……”“哎呀!哎呀!知道了。这已经是第十一遍了,妈呀!”“只是怕你忘了……”每当我听到妈妈你的唠叨时,总会没大没小的和妈妈你说话,而且心里还特别烦,想:妈妈你怎么这样啊,烦呐!时间如流水飞快,我的好日子要来临了,那就是不听妈妈你的唠叨呀!期末考试来临了,一大早我就起来了,洗完脸刷完牙,妈妈你开始催我了:“忆如,快点,我做好饭了。”“噢!”我蹦蹦跳跳的从楼上蹦下来。在吃饭中,妈妈你的嘴皮子功又来了,说:“忆如,做题要认真,做完之后要好好检查一遍,仔细些……”我狼吞虎咽吃饭了早上反,拿起书包就跑,可妈妈你又逮住了我,说了声:“别忘了。”然后就放我走了,再把试卷拿在手中的时候,突然,妈妈你的话又在我耳边回响,当我拿起笔时,心里想:注意,要认真。我仔细作了一遍,又认真检查了一遍,结果检查出一处错误,考试的结果竟是九十八分,这对我来说,已经不错了。心想:要谢谢妈妈你啊!
到现在,想一想成绩上升,学习好了,不都是多亏妈妈你的唠叨吗?我发现了,妈妈你的唠叨是一种无微不至的关心。原来唠叨也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