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您好,我是大丰市第一小学的_。下面请允许我来为您介绍我的家乡“盐城”。
盐城是一座海滨城市,有着绵延数百公里的滩涂湿地,拥有丹顶鹤和麋鹿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海天相接,草木茂盛,鹤舞鹿鸣,一派原始生态风光。
盐城的奇花异树独树一帜。便仓枯枝牡丹花艳,以奇、特、怪、灵著称于世,与琼花、并蒂莲一道被誉为江苏三绝、花中奇葩。建湖五谷树,结五谷、预天灾,兆丰年,令人叫绝。
盐城的风光会让你流连忘返,盐城的特色小吃更是让你垂涎欲滴。提到盐城特产,那就首先要尝尝盐城糖麻花,又名油绳,相传已有 2000
多年历史。特点是:香、甜、酥、脆,油而不腻美味可口;阜宁大糕也有 2000
多年历史,糕片白如雪,柔如云,上口香甜、滋润,主要以糯米粉精制而成。盐城有名的小吃多着呢,还有东台的臭豆腐、建湖的藕粉圆、大纵湖的大闸蟹……真是不一而足。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那就快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