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写给老婆的情书
亲爱的老婆
今天是2011年3月8日,是中国的“三八”妇女节,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从这个日子往前推算,我已经很久没有给老婆写过情书了。对不起,老婆,原谅我没有能够持续作战。从咱们恋爱到现在,一晃快四年了。四年了,老婆带给我无数的欢乐、兴奋、自豪、满足,我想我已无法找到更为贴切地词语来形容我的心情,今生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并让你成为我的妻子,是我莫大的荣幸。我也要感谢我的和你的爸爸妈妈,他们让我们有机会在这个世界上相见、相知、相爱、相守一生。
老婆,好像冥冥之中必有定数,遇见你的那一刻,我的心也随之而动,你美丽的身影足够让我牢记脑海一生,刻画心中一世,直到现在,想到老婆你,我的内心都时刻充满了无限的自豪感、幸福感、满足感,我想不管怎样,我们永远是那么的相爱,我们的心永远是在一起的。
记得刚开始恋爱的时候手牵手在街上走,我每天心里都是甜甜的,想每天都能跟你这样度过,想每天都能照顾你,让你快乐让你幸福!然而,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担心你了,担心你不高兴,担心你在生活中遇到让你难受的困难,想什么事情都替你担着,想让你永远无忧无虑的。虽然生活中也会有许多的争吵,但我一直认为,感情里如果没有争吵,那就不叫真的用心了,因为毕竟每次争吵后,我们都更了解对方了,都知道该怎么多为对方着想了,想想我们以前的争吵,也就没觉得怎么了。
老婆,都说女人因谈恋爱而变笨,我觉得男人也是一样,一旦用心了,可能比女人陷的更深,爱的更彻底,爱的无所畏惧,什么都可以付出,不管有没有回报,老婆,我想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如果哪天没有了你,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勇气活下去!老婆,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只能为你做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努力完成。老婆,好想和你在一起,只要你永远幸福快乐,无忧无虑,就是我一生中最为愉快的事情。老婆,真的好想每天都和你在一起,永远看你那么开心的笑!老婆,我知道你为了这份爱改变了很多,容忍了很多,我都知道,我只想用我的全部去好好爱你,好好疼你,好好珍惜你,不让你受任何委屈,可我还是让你为我哭了好多次,我真的很心疼,恨自己,听到你哭我心都碎了,我不知道你还相不相信我,但我给你的承诺永远都不会变,我一定会好好努力。
回忆我们之间的甜蜜时光。只要有你,做什么我都会有希望。我也坚信幸福和快乐会是我们的结局。我小心翼翼的守着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精心呵护她。你还记得吗?我说过我想要守护你一辈子,一辈子只爱你,永远不离开你的。这将是我给你不变的承诺,希望我们都好好的走下去。
老婆,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有了你我才有了份牵挂,是你让我的生活充实,让我的心有了依靠,我发誓:我一定好好珍惜你!老婆,爱是一件很简单也好复杂的事情,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这句歌词说得很有道理。就让我们在这个简单而复杂的路上好好地一起走下去,跌倒了我们相互搀扶,走错了我们相互商量着去摸索正确的途径,好噻?别人都说人因为寂寞而美丽,我却因为有了你而幸福,老婆,我是真的很爱你,不知道你能不能感觉到?
老婆,在2011年2月14日的这一天,我没有火红的玫瑰,没有浪漫的烛光晚餐,没有华丽的言语,我错了,错的一塌糊涂,但是老婆却并没有给我生气,反而心胸宽广的抚慰我,找到你这么个老婆,我那么幸福呢。今天,2011年3月8日,我只想用自己最简单的语言来表达最诚挚的情感。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们很相爱,要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有多深,自始至终,我都没有改变自己什么。还记得吗?你有时会问我以后还会不会像现在一样爱你,我想说我会一直这样爱你爱下去,知道我生命枯萎的最后一刻。我要告诉你:我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这是我的承诺,你要一直记得我们的承诺,一刻都不要忘记。如果还有什么语言可以形容我们的爱的话,那一定是世界最最美丽的语言。因为我们一直都会停留在彼此温热的胸口,是不是?无论世界怎么改变,我答应你的那些永远都不会改变,只是为了恪守自己对你做出的承诺,最最让人值得为之等待的承诺。就算到世界的尽头,就算到时间的尽头,我还是想要用力的紧紧拥抱你。老婆,我爱你!!!
老婆,我真的很期盼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你让我找到了生活的方向,让我拥有一个温暖的生活,我发自内心的写下这些话,也许还不够多,但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你是我的唯一。
老婆,相信我!我们的幸福将一辈子进行到底!
老婆,久违的一封情书,希望能带给你惊喜!希望它能给你带来甜甜的微笑!让你感受到这份忠诚而坚定的爱!你的爱就是我全部的幸福!
亲爱的老婆大人,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