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相遇我就深深的爱上了你,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心被你迷……坐在电脑前反复地听着这首易欣演唱的歌曲《不顾一切爱你》,你我第一次的相遇是在xxx。从那以后,你的一个微笑,一个调皮的表情都是开在我内心最灿烂的鲜花,我的心无时不刻都被你牵动着。
衷心地感谢你来到了我的世界,一路有你,让我的人生生命从此更加丰富多彩。一路有你,让我的人生道路从此走的更加踏实。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缘。
当我刚认识你时,你是那么的热烈奔放,又是那么的有鲜明个性,你的真诚和温暖在不知不觉中虏获了我的心。
人生中有很多的无可奈何,但只要在心中有一个人在牵挂,在思念,也会变成人生中的最幸福。爱要怎么说得出口?我和你是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两个城市的人,命运真的很会开玩笑,我就偏偏认识了你,偏偏爱上了你,爱上你,感觉是甜蜜的。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想你,想着你的微笑。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我却珍惜更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遇见你需要运气,爱上你却要勇气,你我走到这一步是多么不容易啊!
人海茫茫,红尘相遇不一定能在一起,在一起的不一定成为情侣,有多少人只能做兄妹,又有多少人只能等来生,我真的很想和你在一起。
上课的时候,休息的时候,甚至连晚上做梦都会想着你,梦见你,感觉你是如此的亲切。
在寂寞的漫漫长夜,你可曾听见我的叹息?我是真的很爱你,我好想大声地说:我爱你,亲爱的你,我是真的不顾一切爱上了你。让我忘了我自己,我不怕爱的路上遇到暴风骤雨,我会证明你的选择没有错,我可以让你有肩膀依靠。
清纯: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凝视着你时,总让我有种错觉,四周是朗朗的星空,而你坐在月牙上泛出银白色的光芒,洒落在每一个角落。皎洁的月光华丽而明亮,而你举手投足之间竟是满地伤感的气息。
月儿,自从我与你熟识以后我就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而我的手机里,你所有的来电信息上也赫然显示着“月儿”
来到这个学校本是父母之命,而我自己是想考美术学院的,可是认识你却是改变了我最初的想法,来这个学校不再充满后悔。上天安排我们的相识,对我也是一种眷顾。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光,将是我这一生最美的回忆。
大一紧凑的课程把课余时间塞得满满的,但课上你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你的与众不同让我对你逐渐留意起来,你从不会不像其他女生那样叽叽喳喳,三五成群地跑来串去,更多时间都是趴在桌子上不停地写着,课间也很少出去。总是看见别人还你笔记,然后对于别人的感谢你莞尔一笑。第二排最左边的角落里,那是你的专属座位,后来才知道你不喜欢第一排,但也不喜欢别人挡住你的视线,真是奇怪女孩的思想。你是个文静绢雅的女孩,虽然不是班里最漂亮动人的,但却让人看得有所悸动。你的性格孤僻,很少与人多语,但我能感受到你笑容里的温度。
开学几个月之久,我们却从未说一句话,擦身而过的时候,我真的很想不小心把你绊倒,不,那样我会心疼的,应该不小心撞翻你手中的书籍,那样我就有借口帮你捡起,有对话的机会就是好的开始啊!可是我却没有那么做,我承认我爱面子,平常都是漂亮女生来主动撞我,接着道歉跟我聊天。习惯于做王子的感觉,而今却只想认识你,了解你,究竟是个怎样的女孩,目光总忍不住锁定在你的身上。
那天是班里的一个活动,男女混合篮球比赛,很幸运的是我们分到了一组。我的篮球技术是公认的,灌蓝高手流行的时候,那群小女生总围着我转,怎么会有樱木花道性格的流川枫呢?高中的我就已经风靡全校了。这小小的比赛怎么能难得了我呢?我们队显胜一筹,我们很自然得说了第一句话!我故意问你的名字,其实很早之前就已经了然于心了。那天晚上,我兴奋得一夜未眠,因为我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跟你交谈打招呼了。
知道你喜欢篮球,我就经常叫上你一起打球,去之前总会让哥们帮我占个球架,然后喊上班里其他男生女生一起玩,大汗淋漓的样子真是舒坦。而你很少出汗,也许还是没有完全放开的缘故。
第一次帮你办事是退票,班级里统一定的火车票,你由于却有个外校同学同行,必须及时退掉然后和你同学一起重买。当你问我退票窗口在哪里时,我很肯定地就应下来了,说陪你一起去,其实我很少买票去外地,更没有退过票,这是难得的与你单独相处的机会啊!于是我问了哥们,并坐地铁,亲自去了趟,熟悉了路段才给你打电话。陪你乘地铁,绕到退票处办事,然后再乘地铁回校,一路上我们无话不谈,突然发现你的性格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内向自闭。为了答谢我,你是要请我吃麦当劳,而我欣然同意了。不知有没有人说过,你吃东西真的很淑女,开始我以为你只是在男生面前如此细嚼慢咽,仪态大方,后来在食堂偶遇以后才真正知晓原来你一直这样吃饭,而你吃东西的样子一样好看。
常常看到荷花池边你读书的身影。你那柔弱的纤影,总让我心随你动,望着你一汪秋水般灵动闪烁的大眼睛,我似乎可以读出你是个有故事的女孩。总是打声招呼,然后一闪而过。
熟识了以后,渐渐发现你的很多迷糊可爱的一面。原来你是有男朋友的,他在你的家乡——杭州,当你动容的淡淡地描述起他时,我的心在那一刹那被人狠狠地锤了一下,为什么不早点与你相识?为什么我没有出生在西湖?可是我依然泰然自若地面对你。做不成男女朋友,还是做好朋友吧,只怪上天没有安排我们最初的邂逅。
坦然的朋友关系,许多事情来得更轻松自如,但我潜意识里把你放在了好朋友的最上面。
中午的饭堂是最拥挤不堪,人满为患的时刻,为了让你可以不用辛苦地站在旁边看着别人吃完了才有位子,我改变了原先的吃饭时间。我宁愿故作饥饿状提前闪人跑到食堂打饭占位,然后等你迈进食堂的时候,向你挥手,若无其事地说:“真巧,我刚吃完,你坐这吧!先走一步了!”怕你会引来闲言碎语,我从不与你同桌吃饭。
会有女生托你递情书给我,可我却丝毫没有兴趣。我调侃地笑道:“我不喜欢低俗的女子,与其和她们交往浪费时间,倒不如和哥们一起挥洒在球场上!”于是,你更放心地与我相处,无所顾忌地同我开玩笑,我们度过了一个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你住学校,而我走读,每逢梅雨季节,我故意把老妈塞给我的雨伞放在家中,只为下了课向你借伞。在你宿舍楼下等你的片刻,其他女生递来的雨伞都被我拒绝了,我向你嘟囔着:“我可不想欠那些小女生的人情!”
渐渐地,我们更加默契起来。一些大课是几个班合在一起在一个偌大有回音的阶梯教室进行的,我会发短信提醒你帮我占座位。其实我心里清楚你一定不会忘记的,但是那样就可以顺便询问你在做什么,然后引出其他话题。
也许我们太亲密了,超出了友情,变得稍有暧昧。
这都是周围人给予的压力,终于有一天你忍不住发短信问我:“你不会喜欢我吧?”
在反应了三分钟以后,我打下了那一行违心的字:
“当然不了,我们是好哥们啊!只要你不喜欢我就行,哈哈……”
“那我就放心啦~~~”你肯定的回复几乎同步发来,让我大失所望。
而我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是:当然喜欢了,从第一眼见到就注定了对你情有独钟。对你一见倾心,但是和你现在的关系我很满足,至少可以看着你笑,看着你哭。我明了如果这样发给你,会给你带去困扰,不是我对自己不自信,而是我明白你不是一个对感情说变就变的女子。
你很少哭,偶尔遇到很感人的事情你会眼眶红润,而后坚强的隐忍过去。而那一次,让我无法忘怀,他伤了你的心,而我的心也如刀割一般疼痛。
对于你们的爱情,我很少过问,你偶尔不经意地提到他的名字,看到你妩媚的笑容我的心竟隐隐作痛。但我反复安慰着自己,你幸福就好!然而,你和他的爱情始终是无法延续下去的,从你一次次跟我提起他的频率中就能察觉出来,高中的单纯青涩情感脆弱稚嫩,经不起时间与空间的阻隔。他在城市那边有了新的女朋友,而你们自然而然地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偶尔看见你眼泛泪光,我真的很想拦你入怀。但我是君子,不能乘人之危,唯一做的只是在网上搜索一些冷笑话,逗你开心,看见你的笑容越来越多,我的心里那块大石头渐渐有了着落。
一切来得太突然,让对感情本来就迷糊不清的你更加惶然,而我在这个时候是你最好的倾诉者。我知道不能乘虚而入,所以迟迟没有表白。
不知不觉,我已经深深地陷入了爱情的漩涡,无法自拔,但面对你我总退缩。我害怕遭到你的拒绝,那样你不会再想见到我。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家里人让我出国,签证已经下来了。我的表白并不是增加你的压力,而是我要勇敢去面对你。无论你是接受还是拒绝,我都将离开。我的思念会萦绕你左右,唯一不放心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