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日出,预示着美好一天的开始。我们吃完早餐,就开车去香港迪士尼乐园玩。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迪士尼了。我兴高采烈地狂奔去“明日世界”玩,我们玩了太空飞碟,这里的人可真多啊!我们驾驶着飞碟,在“明日世界”的高空上,就像在星际中遨游。
玩过了明日世界,我们就来到“幻想世界”。我们观看了米奇金奖音乐剧,这出音乐剧出现了迪士尼所有最受欢迎的电影人物,有米奇、泰山、花木兰、扮嘢小魔星等动画人物。它们一出来,台下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紧接着我们来到米奇狂想曲剧场,这是一部5D卡通电影,戴上眼镜,观看着精彩且搞笑的剧情,一个个逼真的画面出现在眼前。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感受到唐老鸭飞在空中被风的抚摸,以及被泼水时身体感觉的清凉。突然,坐在旁边的弟弟吓得手舞足蹈,急匆匆的把眼镜摘掉,原来是因为戴着3D眼镜,情景逼真,感觉好多乐器向我们冲来,弟弟的表情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已经临近中午了,早已饿得头晕眼花的我们狼吐虎咽的吃了一顿美味的午餐。
酒足饭饱之后,我和姑姑、奶奶还玩了疯帽子旋转杯,弟弟因为害怕不敢玩,留下姑丈与他作伴。队伍很长,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赶过去排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游戏开始我们疯狂的旋转着转盘,转得奶奶头晕眼花,最后还要姑姑搀着她走下来!
来到“来到反斗奇兵大本营”,坐上转转弹弓狗,体验疯狂旋转的快感与乐趣!“灰熊山谷”,那里有灰熊急速矿车,惊险又刺激,飞速的矿车时而上升,时而向下俯冲,人们发出阵阵尖叫声,令人不忍直视。这么可怕的过山车,我们都不敢去体验,真佩服那些人的勇气。
灰熊山谷过后,我们就来到了迷离大宅。登上了亨利博士制作的电磁车厢,欣赏着那些来这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突然,那些宝物像被赋予生命般,在我们面前张牙舞爪,挺吓人的,却有那么一种诡异的美感。
天色不早了,我们告别了好玩的迪士尼乐园,恋恋不舍的踏上归途,结束这一次奇妙的迪士尼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