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一股清泉,滋润干涸的大地;亲情是一缕阳光,照亮了昏暗的黎明;亲情是一把烈火,温暖了寒冷的心灵。多少笑声是亲情唤起的,多少眼泪是亲情揩干的。亲情的港湾温情脉脉,亲情的清风灌满征帆。
在地震的生死关头,在大地坍塌的瞬间,一对夫妻用坚毅的双臂为孩子托起生命的桥梁。这时,早已有一股超越生命的力量在我们心间悄然升起。它如汹涌的浪,却也是大地生命源泉;它如闪烁的电,却也是天空的守护天使;它如昏暗的夜,却也是黎明的先行者。它让人捉摸不透,但它却是世间最伟大的情——亲情。
人生就像一路列车,一条新生命哇哇坠地时,他就走进了第一列车厢,在这里他得到了第一份礼物,那便是亲情。从此,亲情便伴他一路成长。当他睁眼的那一刻,家人眼里充满了喜悦;当他懵懂长大,家人眼里充满了担忧;当他慢慢的懂事,家人眼里充满了欣慰。孩子在一天天快乐健康的成长,可在这许多个日日夜夜里,家人又为他流了多少泪,操了多少心,他们用岁月的画笔为我们画下了多少感人的画面!写下了多少动人的篇章!它是世间最朴实的情——亲情。
小时候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从小就给我定下了严厉的目标,可原本就有点叛逆的我,更加使父母伤心了,直到后来长大了,才真正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才开始自责,回想起那时候,每一次跌倒,父母总鼓励我,宽慰我,让我重新站起来,他们从不像其他家长那样,急切的跑来扶我,想一块宝似的捧在手心里,那时,虽然心里不说。但始终有些难过,直到今天处处遇到困难,然后能自己解决,才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他们不是不爱我,而是为我考虑更远罢了。这是世间最深沉的情——亲情。
现在,当我说起小时候,父母总是说我小时候有多么机灵,多么可爱,多么漂亮,好像我是多么优秀似的!我就问爸爸妈妈,为什么小时候不这么夸我呀!爸爸妈妈只是笑着,虽然他们不说,但我也是知道的,能感觉到的,那就是爱!
亲情像是一滴水,大海因它而壮阔;亲情像是一片云,蓝天因它而深邃;亲情像是一朵花,草原因它而芬芳。而在我漫漫的人生道路上,亲情早已融入我的血脉之中,不可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