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怀着愉悦的心情飞奔到学校,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走进学校,发现今天同学们的穿着打扮很是不一样,平时我们都穿校服,今天有的穿礼服,有的穿舞蹈服,还有的穿军服……每个同学看上去都流光溢彩的。
我走进教室以后,天花板上挂着气球和彩带,黑板上写着“节日快乐”四个大字,真漂亮啊!
参加表演的同学正在在化妆,其它同学去操场集合了,等我们化好妆之后,发现同学们个个美若天仙一般!
我们来到舞台旁,等候着表演,我陶醉在三年级一班那优雅的舞姿中时,突然表演就结束了,下一个就轮到我们上场表演了。
刚上台的时候,我有点紧张,随着音乐的播放,心情就慢慢的放松了,表演时很投入,不知不觉就表演完了,台下发出热烈的掌声,我们非常高兴。
我们回到操场,认真观看其它班的表演,等所有班表演结束后,我们有秩序的回到教室,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蛋糕,地上还放着许多的大西瓜,同学们开心的大叫起来,我们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