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节日——国际“六一”儿童节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学校还举行了盛大的游艺活动。老师给每一位同学发了一张游艺券,凭这一张游艺券,可以玩四次游戏。我先来到六二班,六二班的游戏是“扔保龄球”,在教室后边,放了十四个瓶子。我先看了看规则,然后拿起地上的球,瞄准中心轻轻一扔,“通通通”一下倒了3个瓶子!我喜滋滋的接过奖品,又去寻找下一个游戏项目。
随后,我又来到四三班猜谜。几位同学讲了一下游戏规则,就让我从盒子里抽出一张纸,上面写了三个谜语。第一个谜语是:小的时候四条腿,长大的时候两条腿,老的时候三条腿。哈,这个谜语真是太简单了!我脱口而出:“谜底是人。”老师点了点头说:“不错。那下一个呢?”第二个是:一只柜子靠着墙,不装衣服不装粮。夏天降温好凉爽,冬天升温暖洋洋。夏天降温和冬天升温的家电不就是空调吗?我回答道:“是空调!”老师笑了笑说:“很好,只要第三个对了就可以拿到奖品咯!”看完第三个题目后,我有些不敢确定,是猫头鹰还是蝙蝠?我想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问:是猫头鹰吗?“老师摇摇头说:”不对,再好好想想,这种动物飞的时候会发出超声波。“有了这个提示,我恍然大悟,立即回答道:”是蝙蝠!”“恩,对了!”老师边说边把一本本子递给我。我说了声“谢谢”就高兴地又去玩其他的游戏了。
这天,我玩的可开心了。我想,我们生长在这样优越的环境中是多么幸福,而这样的幸福生活是强盛的祖国母亲给予我们的。今后,我应该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把让祖国建设得更加强盛而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