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登高寄语
九九重阳花儿艳,茱萸高悬保安康;漫步郊外心情爽,登高远眺天地宽;悠悠亲情常挂怀,款款情意润心田;祝你重阳心情好,日子逍遥似神仙!
重阳节,菊花黄,登高远望避灾祸,插茱萸,保健康,重阳糕甜份外香,思亲人,秋风凉,亲爱的要添衣裳,祝福我的亲人和朋友们重阳节过得愉快。
又是一个艳阳天,九九重阳登高山。车往人来爬高坡,高瞻远瞩天地宽。菊花高扬示吉祥,茱萸飘香保平安。挥洒祭品天地间,幸福一生扬順帆。愿终身幸福!
九九重阳菊花艳,香气远播不飘散。秋高气爽登高山,遍插茱萸保平安。默默祈祷不用言,心中思念有无限。愿你日日体安泰,幸福生活万万年!
温馨问候情意长,真诚关怀存心房。秋菊艳艳多欣赏,秋雨潇潇添衣裳。秋来天气渐转凉,不知不觉到重阳。秋风送去我祝福,幸福永伴你身旁。
重阳节,也是老人的节日。六十年内不分离,七老八十手牵手,共渡八千里路云和月,九月九日重阳日,十指紧扣笑会首!祝天下的老人们长命百岁,身体康健!
九九重阳佳节到,遍插茱萸去登高。满眼皆是金菊黄,香气四溢精神爽。一杯美酒敬亲人,但愿身体都安康。祝福声声情难忘,平安幸福身边傍。祝重阳节快乐!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奉上九杯酒,甜美到永久,九九重阳节,祝福我来送,甜蜜你来收,幸福储存下,快乐转发中。重阳节快乐!
空气中弥漫着欢乐,树梢上小鸟着祝福,重阳的温馨在招手,激情奔放的节日。我愿化作清风阳光白云,空气给你带来如意健康开心。祝你重阳节快乐!
重阳节到了,送你什么好呢?汽车吗?没钱。升职么?我说了不算。哎,想来想去,还是送你一条短信吧:祝你重阳节快乐,重阳节如意;重阳节幸福,重阳节顺利!
沧海一粟,九九回归;天涯浪子,黯然伤神;亲朋满座,只差一人;快马一鞭,欢喜满心;终踏乡路,静听乡音;疾见亲友,顿感温馨!
一九二九快乐无忧,三九四九健康逗留,五九六九幸福不走,七九八九甜蜜无愁,九九重阳团聚久久,十分祝福祝你无愁,快乐永远长长久久!
重阳登高你对群山喊,平安在哪里?群山回应,在你家在你家。九九踏秋你对原野喊,幸福在哪里?原野回应,在你家在你家。你到家果然都在。祝节日快乐。
又是九月九,重阳夜,难聚首,独自在外思乡愁。饮菊酒,赏菊花,登高远望念家乡。路遥远,思念浓,祝福永远在心头。祝重阳节幸福快乐!
今又重阳,短信送上,敬老踏秋,只为安康。登高眺望,前程光芒,轻嗅菊香,心情舒畅,糕点黄黄,幸福荡漾,九九节日,祝你全家快乐流长。
重阳节至菊花香,菊花酒香荡心房,登高远望心迷茫,朋友何处寄衷肠?远隔万里思更长,声声祝福记心上:情如酒身似钢,重阳快乐不能忘!
重阳过后,西风渐紧,庭树叶纷纷。朱阑向晓,芙蓉妖艳,特地斗芳新。霜前月下,斜红淡蕊,明媚欲回春。莫将琼萼等闲分,留赠意中人。
重阳佳节,有人登高是为了远望故乡,有人登高是为了舒心游玩,有人登高是为了思念朋友。而我,是为了把祝福送出,因为山下手机没信号:重阳快乐!
重阳九九日当空,忙忙碌碌工作中,登高愿望已成空,只因钱包空,只可打份工,虽隔万里空,友情记心中,电波飞高空,祝友如意天长日久中!重阳节快乐!
重阳九九祝朋友,八面威风闯九州;齐心协力共奋进,六六大顺美悠悠;五谷丰登不用愁,四季平安在左右;三生有幸成朋友,二人一生情深厚!
九九重阳节来到,发条短信来问候。金秋十月心情好,健康身体你自豪。幸福家庭无限好,平安吉祥最美好。祝愿朋友,重阳节快乐,事事如意顺心!
秋风落叶扫,群山尽岑染。今日又重阳,登高思故友。采插茱萸花,辟邪把酒祭。举手抛祭品,吉祥好兆头。好运当空照,瑞祥也来到。九九“重阳节”祝君福来到,生活美似玉,吉祥又如意,福禄寿尽享。
秋菊酿出重阳酒,喝出开心没烦恼。五谷做成重阳糕,吃出健康平安到。秋风谱出重阳曲,听出幸福和美妙。艳阳搭建重阳屋,住出温馨好情调。重阳节快乐!
暴雨浇不灭青春的火焰,困难压不垮坚挺的人心,荆刺止不住登高的愿望。借秋风传送我的问候,托大山保存的我的祝福,真心地祝愿你重阳快乐。
好好珍惜,与你的那份友谊;把心漂洗,用岁月见证我们的情谊;重阳节给你信息,希望你快乐的读起,让我祝福陪伴永远着你,让微笑永远属于你。
买来幸运豆,愉悦糖和长寿粉,按比例混合,放入灶中蒸。在重阳节这天,送给您品尝,去除劳累和灾祸,获得幸福与长寿。祝您重阳节快乐!
我的关怀,弥漫在南山上的云雾里,荡漾在朝天门的波光里,充斥在解放碑的高楼里,消融在山城中的秋风里:重阳节来临,愿你活得健康,过得快乐!
九月九是重阳,美好祝福送给我心中的太阳,祝愿你:爱情甜蜜,恩爱似鸳鸯;工作顺利,热情似骄阳;生活幸福,日子过得喜洋洋,祝你重阳节快乐!
人生百味。凄冷的日子里,温暖是心中的家,孤独的日子里,关怀是心中的家,漂泊的日子里,朋友是心中的家,重阳佳节的日子里,我的问候是你永远的家。
重阳一年又一年,团聚一遍又一遍,奈何工作实在忙,我等平民怎么办?老人期盼人团聚,妻儿也盼我早还,但愿工作早些完,使我吃上团圆饭。
今天是重阳佳节,祝天下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自古有重阳赏菊的风俗,因此我特意订了一束菊花送给你!请你去你家最近的花店去拿,嘿嘿!
六六三十六,一生无忧愁;七七四十九,平安牵你手;八八六十四,鸿雁带福至;九九八十一,好运送给你。重阳将临,提前祝你及家人幸福如意吉祥顺利。
九九重阳,登高远望:托秋风捎去清凉舒爽,托浮云引来无边遐想,托归雁散下一路欢畅,托红豆传情送暖,托小小短信带去深深祝愿:祝您重阳节开心快乐!
重阳节送大礼啦,见者有份。凡是见到此信息者都能获得大礼包一个,礼包包含:健康,财富,开心,幸福,运气,友谊,亲情,爱情。请接收!
您生命里的秋天,像枫叶一般的绚丽,犹如春光般的灿烂,显得格外精神。恰逢这美丽的重阳佳节,愈发显得安康慈祥,祝您老重阳节快乐,健康幸福!
农历九月九,重阳节日到,真情永不变,祝福永难忘:时间有多久,我对你的想念就有多久,想念有多长,我对你的祝福就有多长,祝你重阳节开心!
饭要吃,礼要送,节日祝福不能少。话要说,情要表,我的真心不能少。重阳到,天气凉,及时添衣不能少,佳节前,问候到,祝你事业高升,身体也要好。
一丛菊花艳,一行鸿雁远,一袭旧青衫,一把油纸伞,一丝轻风缠,一缕思绵绵。走过无数岁月,又到重阳佳节,登高怀远情意切,朋友在心未离别。
重阳节不用找时间去登高啦,有了我的祝福,病痛躲着你,失败抛弃你,贫穷嫌弃你,郁闷不理你,不顺避开你,灾祸远离你,重阳节快乐!
愿你工资加薪如涨潮,生意兴隆买卖好,爱情路上遇月老,友谊之树不会老,一天更比一天好,家中啥都不缺少,开开心心活到老,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