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事迹
我要向全世界呼吁:“感人事迹满天涯!”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因为现在的社会上虽然有极少数的不良风气,但是,乐于助人的好风气肯定能压过邪恶的不良风气!邪不压正,这是铁定的事实。
现在,我就来讲讲几个感人的事迹吧:
在2005年3月31日,一位52岁的老教师为了避免自己的学生被撞死的危险,奋不顾身的把学生们推向一旁,自己却倒在了血泊中,永远也不会睡醒了。这位让人感慨万千的老教师就是伟大的殷雪梅老师。据说,在殷雪梅老师被送进医院抢救后,殷雪梅老师所教的那一班学生在黑板上写满了活字。有人问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泪流满面地回答说:“我们希望老师醒过来。”殷雪梅老师舍己为人的精神将永远在人们的口中、行动中传递!而且——那班学生对殷雪梅老师的希望肯定会被殷雪梅老师听见的!
雷锋,人类世世代代赞颂着的名字。他,先人后己。他,乐于助人。他的品格是多么高尚啊!我相信,雷锋叔叔的心始终是纯洁的,始终有一位心灵清洁工在打扫。所以,雷锋叔叔始终都有一颗纯洁的心!
电视上曾放过这么一则公益广告:一个妈妈陆续给自己的孩子、妈妈洗脚,还对自己的妈妈说洗脚对她有好处。孩子听到了这一句话,他用稚嫩的双手从卫生间里端出一盆水,对妈妈说:“妈妈,洗脚。我也给你讲‘小鸭子’的故事。”妈妈欣慰地笑了。
这个小孩子是多么的可爱啊!感人事迹满天涯,愿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一颗纯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