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春节终于到来了,可是我计划的很多事情都突然做不了了,因为有一种新型病毒非常厉害,还容易传染。我只能呆在家里,不能出去。新闻里说有个叫钟南山爷爷,他非常厉害,他是医学专家,正在努力地研究治疗病毒的药。
我想对您说:“尊敬的爷爷,谢谢您,年纪都这么大了,还在保护人们,您辛苦了。希望您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我会听您的话,乖乖地呆在家里,注意卫生,勤洗手,不摸脏东西。虽然我还不能为您分担什么,但是保护好我自己就是帮助了大家,我希望为祖国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