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期盼着的秋游终于来了!好兴奋啊!我整装待发,上了大巴,车窗外鸟儿声声啼叫,郁郁葱葱的树木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更精神了!绿油油的草地在五颜六色鲜花得点缀下更加苍翠欲滴,记一次烧烤活动叙事600字。瞧!蔚蓝色的大海波涛汹涌,真美呀!
下了车,我们排着队来到了环岛路的一家烧烤店,只见眼前错落有致地铺满红色地砖。一眼望去,一座座古香古色的亭子里面是白色瓷砖砌成的烧烤炉,我真恨不得马上就奔过去烧烤。瞧!烧烤炉旁一条波光粼粼的小溪,边上一棵棵翠绿娇嫩的竹子。这真可谓“小桥流水人家”呀!
炭来啦!炭来啦!只见一个大姐姐提着装满炭的桶往架子里添!为生起来了!我的心也随着炭火在跳动。
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烤,出了许多差错:有的同学一下子在烤架上放许多食材,又忙不过来,好几串食品都被火吞噬了,急得直跺脚;有的同学油刷多了,搞得到处油腻腻的;有的同学在把食物端去桌上的过程中把整盘东西撒了,真是后悔莫及啊……
你瞧!雪钰同学是最辛苦的,她为大家烤东西烤得大汗淋漓,自己都不肯休息,小学生作文《记一次烧烤活动 叙事600字》。浓烟熏得她不停地咳嗽,可她还是娴熟地操作。大家都夸她是个小厨师。
开饭喽!大家看着饭盒里,盘子中都是亲手烤的食品,我们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只见组员的手都伸向各自喜欢的食品。看!那金灿灿的肉串,入味的玉米,脆滑的香肠……那香味真是妙不可言。
一点四十分了,烧烤活动结束了,但是这次的经历会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