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期盼已久的小区迎新春游活动终于来到了,每户三张活动票,我吃完午饭就早早地来到举办游园活动的地点,试目以待。
游园活动开始了,参加的人真多,娱乐项目更是数不胜数,有:摸福、摸乒乓、旋转盘、套圈、飞标等等,让我十分兴奋。首先去“摸福”吧,我飞快地跑过去,戴着面具去“摸福”,那面具是透明的,那“福”自然好“摸”,我没费什么力气就摸到了,还得到了奖品一捆鞋套呢!然后我又去摸乒乓,摸三个颜色一样的就有奖,我一个一个地摸,哈哈!全是黄色的,又中奖了,我又得到了奖品一包碘盐呢!我高兴得无法形容。接下来我又去玩“旋转盘”,我一拨旋转盘,它迅速地旋转起来,“转啊,转啊,”转得我眼花缭乱,突然停了下来,指针指向的礼物是一个儿童玩具,我想要得到的礼物没得到,真是气死我也!但我又得到一件礼物,使我时时有一种幸福的感觉,玩套圈的人真多,不时发出惊呼声,我也激动地跑去看,啊,这里的奖品可丰富了,我欣喜若狂用一张票换来了五个圈,我一下丢远了,一下又丢近了,我又瞄准了一丢,可还是没套住,气得我火冒三丈!但内心却充满了喜悦。
游园活动在人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大家边走边谈着活动中的趣事回到了家中,沉浸在新春的快乐中。
(二)
今天上午,我们“成功少年”作文班特别为我们举行了一次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游园活动。是什么?那还用让,当然是有趣的“六一”游园活动。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成功少年作文班,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分成了四队,开始了第一轮的团体比赛——“堂上明珠”。其实就是用乒乓球托着乒乓球走到对面,再把球传给下一位。比赛在加油声中开始了,只见一个同学刚开始就掉球了,还有一个人的球甚至滚到操场上了,场上的人急得团团转,场下的人乐得捧腹大笑。很快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开始”,我连忙奔向前方,生怕对方会超过我。快到目的地时,忽然球滚了出去,我急忙一把抓住,迅速传给下一位。耶,不好意思,我先走一步啦!在全组同学的齐心协力下,我们组取得了好成绩。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时间了。我先来到我最喜欢玩的“盲人击鼓”牌前。只见犹如一条长龙般的队伍出现在我眼前,我只好当“龙尾”了。呵呵,前面的那个同学走到半路忽然转弯往左走了。大家看着他,都忍不住偷偷的笑呢!不知不觉,我成“龙头”了。老师先让我看清位置,然后帮我戴上一个“熊猫眼”,让我伸手不见五指。接着抓住我的肩膀,左右让我各转了三圈,把我转得晕头转向。我稳定情绪,直直向前走,直走到我摸到鼓。“锵”铜锣响了,我获得了一颗棒棒糖。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速流逝,转眼放学的时间到了。白白告诉你个小秘密,我还玩了“猜谜语、打龄球”等游戏呢!
(三)
12月29日下午,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整个校园,使得学校显得更美了。学校为了庆祝元旦,专门举行了一个丰富多彩、趣味昂然的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的项目有:心心相印、金蛋闪亮、(.)一鼓作气……其中,我觉得最有趣的项目要算心心相印了。这个项目的规则是:在小黑板上画上一个爱心,给你一个爱心,把你眼睛蒙上,让你把爱心贴在黑板上。
当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活动场地时,已经有20多人在那排队等候,所以,我只好排在队伍的最后面耐心等待。队伍象流水一般,缓缓向前流动,真希望眨个眼就能轮到我。此时,有一个同学已经上场,只见他东摸摸,西摸摸。差点贴到别人的衣服上了……我的心里既高兴又紧张,真担心自己也像他一样,要是那样,就太没意思了。
一会儿工夫,就轮到我上场了,我快步拿起爱心,走到线上,老师说了一声开始,我就走到黑板前,在靠右的地方贴上。“哇塞”,老师和同学们发出一声惊叹,我摘下面具,一看,我贴爱心和黑板上的爱心就差一点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裁判老师奖给我8分,此时,身后的同学纷纷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后来,我还玩了许多项目,感觉都挺好。我真希望每天都是“六一”,每天都能拥有这么快乐的心情!